春晚综艺官网

崔志佳回归《喜剧人》人气高 沉淀两年再出发

电视 来源:北方网 2018年03月12日 16: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11日周日,《欢乐喜剧人第四季》播出第九期,众多喜剧人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笑料十足的饕餮盛宴,备受期待的“大潘佳佳”组合再次合体,表现不俗,引发观众阵阵掌声与欢笑,而崔志佳饰演的“忠犬老公”形象引起了观众的热议。

  “大潘佳佳”合体演小品 崔志佳:希望年轻夫妻互相体谅

  许久未露面的崔志佳,这次以“喜剧大魔王”的身份重返舞台,一亮相就引来观众的喝彩,他与潘斌龙、鄂博、蒋诗萌为观众演绎了一个以穿越为主题的小品《吵闹人生》,小品中的年轻的大潘(崔志佳饰)和老婆虽然恩爱有加,但双方都很有个性,即使知道彼此的心意仍不愿意让步,而从50年后意外穿越回2018年的大潘(潘斌龙饰)则成了两人的“和事佬”劝解两人重归于好。作品中,崔志佳将一位爱老婆,却又有点固执的中年男人刻画得惟妙惟肖,不少观众调侃道“闻到了浓浓的忠犬老公的气息。”

  整个作品充满创意,既有爆笑的段子,又有让人温情动容的场景,让人体会到夫妻相处间平凡的爱与感动。这次的小品不仅题材新颖,更有丰富的现实意义,崔志佳称,“现在的年轻人做事不考虑后果,可能会应为自己脾气上来了,一时冲动就做出错误的决定,我们希望看到这个小品的人,能珍惜自己的身边人,懂得在夫妻的相处中学会让步和包容,就像小品中的老年大潘和他媳妇从结婚一周年开始就因为80块钱而争吵,一直吵了50年,但也携手走过了人生的一半旅程。”

  崔志佳口碑人气双丰收 沉淀两年再出发

  崔志佳可以说是《欢乐喜剧人》四季节目中的“全勤”选手,第一季为贾玲的小品助演初露头角,第二季和潘斌龙组成“大潘佳佳”组合,饰演的角色从“泡妹达人”到“越狱怪才”,从呆萌镖师到超级神探,被赞“黑马选手”。第三季为老搭档张子栋友情出演,小品“笑”果十足。而在第四季的节目中,节目组以“喜剧大魔王”的头衔再度召集崔志佳、宋小宝、岳云鹏、贾玲和潘斌龙强势回归,再一次证明了崔志佳在青年喜剧人中的地位和实力。网友纷纷表示“崔志佳小品全程无尿点。”“有了崔志佳就是品质的保证。”“自编自导自演的全能选手,我服崔志佳!”

  虽然崔志佳深受观众喜爱,但从2016年参加完《喜剧人第二季》和《喜剧总动员》之后,他的作品锐减不少,出现在公众面前的频率降低许多,这段时间他在做什么?崔志佳称在这期间他一直和编剧们磨剧本,准备自己的电影,借着《喜剧人》的舞台,崔志佳也准备再度回归,奉献给大家一个全新的自己。而崔志佳的再度出发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崔志佳 | 人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