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欣颖《大约是爱》杀青 “聒噪女友”将上线

电视 来源:红网 2018年03月12日 16: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约是爱》

  《大约是爱》

  《大约是爱》

  根据晋江人气作者李李翔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青春纯爱剧《大约是爱》正在热拍,日前首次挑战“豹女”角色颠覆出镜的鲜氧美女杨欣颖顺利杀青。剧中她和蔡乙嘉高甜演绎豹女猫男式爱情,拍摄期间趣事不断,杨欣颖被“男票”调侃为“聒噪女友”,聒噪指数不输《老男孩》里的林依晨。

  《大约是爱》由上海强盛影视出品,浙江欣视野影视承制,阵容方面集结了彦希、许晓诺、蔡乙嘉、杨欣颖等一大批颜值演技双双在线的年轻演员。该剧主打甜蜜纯爱风,故事看点十足,囊括了“狐尼克”与“朱迪兔”式互怼互撩的爱情,以及猫男豹女、双学霸等CP组合。

  剧中,杨欣颖和蔡乙嘉分别化身豹女与猫男,演绎了一段有趣的甜蜜热恋。拍摄时两人经常点燃现场的欢乐气氛,戏中多场逗趣戏码,杨欣颖和蔡乙嘉互相打闹、花式搞笑,超甜互动,CP感十足,不禁感染了全组工作人员。此次昔日最美校花杨欣颖颠覆平日清新文艺的一面,完美诠释了一位彪悍“豹”款女友,接受媒体采访时蔡乙嘉称杨欣颖简直是“聒噪女友”代言人,话多且密,和当下热播剧《老男孩》中的林依晨有的拼!

  杨欣颖为更好的诠释好豹女角色也是很拼,拍摄前每每默词沉浸在角色里,为找准角色感觉反复揣摩,被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点赞,纷纷要给她发“敬业福”了。值得一提的是,在跨年繁忙的拍摄中,杨欣颖还不忘做公益,身体力行参与“公益潮Tee时尚”的拍摄,为自闭症儿童发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年,努力工作的杨欣颖也将迎来大丰收的一年,多部佳作即将和观众见面,除奉上《大约是爱》中豹系女友林菲菲之外、《执行法官》里白手起家的女强人陈雁南、《班长殿下》中的中国好闺蜜宋予曦、《恋人的谎言》里痴情初恋的黎小彤等风格各异的角色也将与观众见面,接受粉丝和观众的检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