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田源首担制作人 《远游48小时》马耳他上演时装秀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3月12日 16: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田源担当制作人的综艺《远游48小时》于上周六晚播出,张俪等嘉宾远赴马耳他,传播中国服装文化,并在48小时内成功完成时装大秀。

   这是田源第一次担任综艺节目制作人,虽然没有以远游大使的身份出现在节目录制中,但是田源将制作人的工作完成的十分到位、出色。在节目录制之前田源就费了很多功夫,做足功课,为张俪和金铭两位嘉宾安排好了一位香云纱的传承人作为她们的服装助手,并托人将一份珍贵的香云纱带到了马耳他,这一切准备都为嘉宾们任务的完成提供了十分重要的帮助。田源也在整期节目中全程参与节目制作,对于制作人的这一身份,田源坦言:48个小时我们做的还远远不够,但是有了大家的关注和支持,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

推荐阅读 田源 | 制作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