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人形玩偶进化论》上线预警 颠覆你的喜剧新体验

电影 来源:华声在线 2018年03月12日 17: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网络大电影《人形玩偶进化论》于今日在优酷爆笑上线。本片讲述了北漂演员郝陆与人形玩偶的搞笑甜蜜的同居生活,因为一次意外,人偶舍身相救,猛然想起了自己与玩偶的前世的感情和生死约定。

  震惊!第一天入住豪华别墅竟惨遭捉弄

  男主角郝陆是一个剧组的替身,在某一天突然陷入人生的低谷,万般无奈之下郝陆倾其所有租下了一间别墅,虽然地处偏僻但是房间但豪华程度可见一斑。本来以为能在豪华别墅好好平静地生活下去,没想到一次触电改变了郝陆原本的生活轨迹。灯光突然灭掉,蜡烛突然熄掉,房门突然紧闭等等一系列的恶作剧让郝陆不由心里暗暗发怵,谁曾想这所有的恶作剧都是一个玩偶引发的?那么郝陆能否捍卫自己的领地?

  前世情人竟是人偶精灵

  在一次偶然触电后郝陆看到了人偶的真身——人偶精灵,并且与她开始了孤男寡女的浪漫同居生活,在一次意外事故中郝陆被人偶精灵舍命相救,昏迷中的郝陆回到了90年前见到了自己前世的爱人正是人偶精灵,郝陆也想起了自己与她前世轮回的感情和生死约定。

  据悉,《人形玩偶进化论》由高海宝、古筝、于苏桐担纲主演,爱笑会议室的导演张浩博执导,爱笑会议室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力图打造一部国产的《充气娃娃之恋》,而人偶的设定是前世恋人,更加贴合了中国观众的胃口,传统神话色彩加上幽默轻快的表现手法,为我们呈现了一部不一样的搞笑爱情电影。

推荐阅读 郝陆 | 玩偶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