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碗三少解锁奇幻喜剧 古装上演《健忘村》进半决赛

电视 来源:华声在线 2018年03月12日 17: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第九期魔王赛已于昨日(3月11日)正式落下帷幕,众喜剧人也迎来了“终极魔王”大潘、佳佳。备受关注的“大碗三少”许君聪、卜钰、何欢面对好友兼“劲敌”,则创意解锁奇幻喜剧,以非现实题材喜剧《健忘村》作为挑战作品,顺利突围进入半决赛。

  在往季节目中,“大碗三少”曾为多名喜剧人担任助演的角色,令观众印象深刻。在上一期(第八期)《欢乐喜剧人》竞演中,他们挑梁加盟《欢乐喜剧人》第四季,使得网友们按耐不住,纷纷留言:“这样有才有实力的颜值喜剧团,再给我来几波”。剧中,三人共同上演了创意作品《送礼钱规则》。许君聪完美饰演了一个藏私房钱的狡猾“爸爸”;卜钰表现内敛,但内心活动居多,且句句扎心;何欢饰演的“鬼马儿子”每个包袱更是出其不意。三人表现可圈可点,不仅表演风格各有千秋,拼起创意才华却也不输“架势”。网友纷纷表示:“实力很强,包袱很响”。

  作为补位喜剧人的大碗三少,曾经在“喜剧人”第二季的舞台上多次为大潘、佳佳助演。而本次,好友狭路相逢,大潘、佳佳以魔王的身份成为“大碗三少”通往决赛之路上的严峻考验。面对强敌,许君聪、卜钰、何欢以非现实题材喜剧《健忘村》作为挑战作品顺利突围。作品中,许君聪与何欢饰演入村“骗”宝的强盗,卜钰饰演健忘村的村长。许君聪何欢利用健忘村村民记性很差这一缺陷想夺取其“震村之宝”紫云珠,最后没想到被“村长”卜钰套路了。在他们三人默契的配合下,该作品迸发了密集而又令人意想不到的笑点。题材新颖,剧情柔顺,称得上是诚意作品。并成功突围进入半决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周日晚20:30,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四季第十一期。期待“大碗三少”半决赛精彩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