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从棒球小子到影坛新秀 曹佑宁突破自我获认可

明星 来源:华龙网 2018年03月13日 13: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娱乐圈从来不缺鲜肉鲜花这类流量大咖,但是在好看的外表下还有一颗会演戏爱演戏的心,这类的演员正在逐渐崭露头角。现在我们要安利的就是优橝传媒签约艺人曹佑宁,2014年进入娱乐圈拍摄首部电影,这让原本是专业棒球运动员的他一夜爆红,并提名金马奖最佳新人,成为横跨体育界和演艺界最具实力的新人,“职业体育训练让我比一般人更有抗压性,演戏的时候可以尽情表现,没有心理包袱”,借着这份坦然曹佑宁在整个2017年几乎都在拍摄不同题材的作品,也让我们对曹佑宁的2018年充满期待。

  拒绝高开低走 砥砺前行获得圈内大咖认可

  “离开球场去演艺圈发展,这个决定我整整做了两年”。作为职业棒球手的曹佑宁经过内心的挣扎之后最终决定转行。2014年刚进入娱乐圈就凭借第一部作品入围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并拿下了台北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这样的鼓励对于新人来说已经是一个高开局面。与其他高开低走的艺人不同的是,曹佑宁没有止步不前。在鲜花与掌声围绕下曹佑宁更加坚定了演员这条道路,2017年拍摄了多部作品,在电影《奇妙物语之重生电梯》更是挑战了一人分饰二角,展现出不同的人物性格。《热血高校》中的高冷校草既是游泳健将还是天才柔道选手。值得一提的是曹佑宁还参与演出王思聪任泉联手打造的爱情料理网剧《神经料理学校》,这是一部奉行高端路线、将内容进行到底的爱情料理剧,在大胆启用全新人阵容的情况下,曹佑宁凭借之前的积累和演技的磨砺,受到认可并担纲该剧男主角。剧中曹佑宁一改往日运动时尚外形,转身成为米其林大厨,相信这部剧播出的时候,不仅能抓住观众的心,还可以牢牢锁住观众的胃。最近曹佑宁正在热拍的爱奇艺网剧《人际关系事务所》,在剧中大改以往高冷男神的形象,变身热情活泼的阳光暖男,从服装造型到角色性格都有所突破,该剧也即将杀青,将于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俊朗外表收获更多机会 被称赞“行走的衣架”

  除了演戏之外,运动员身底加上常年保持运动,曹佑宁练就完美身材,加上本身低调内敛的性格,独特清新的气质和棱角分明的高级脸,吸引了时尚界的目光,“高级脸”、“行走的衣架”这些关键词都成为曹佑宁的标签,时尚活动和杂志邀约一直不断。现在的曹佑宁面对镜头可以收放自如,但是一开始接触镜头的时候并没有想象的顺利,“我当时非常紧张,没办法轻松自如的表现”。这样的状态直到他饰演的角色在金马奖和台北电影节获得认可时候,才逐渐消退,同时也坚定了走演员这条道路。闪光灯的环绕下,曹佑宁没有忘记初心,虽然不再是职业运动员,但他仍然保持着运动员的健康阳光积极向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