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徐正溪开年三剧霸屏 十年蛰伏终发光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13日 14: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今娱乐圈里有很多男女演员,他们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只不过就是不红,徐正溪就是代表之一。出道十多年,一直不温不火的他,2018年刚开年,由他主演的三部电视剧《独孤天下》、《人生若如初相见》、《翩翩冷少俏佳人》接连开播,势头正足。他更是凭借《独孤天下》霸道而又深情的宇文护一角吸了不少粉丝。

  说到徐正溪,其实大家对他的名字并不陌生。他曾出演过《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卫子夫》等热播剧集。很多人认识徐正溪是经由曾经大火的偶像剧《夏家三千金》里的严立恒。剧中他与严厉(同父异母的兄弟)爱上同一个女生——唐嫣饰演的夏天美,虽然夏天美没有选择他,但严立恒的种种暖男行为感动了观众,由此备受关注。按理来说他早就应该火了才对,但因为被公司拉回香港拍电影,让内地观众渐渐淡忘了他,也让他失去了最容易红的机会。据说,徐正溪最落魄的时候连饭都吃不起,可是为了他的演员梦,他一直在坚持。虽然这些年一直不火,但是他一直磨炼演技,再加上他颇高的颜值,让他再一次受到瞩目。

  在《独孤天下》中,徐正溪所饰演的宇文护在朝堂之上飞扬跋扈、心狠手辣,但在对于独孤般若的感情中又是痴心相许,爱到骨子里。在徐正溪的演绎之下,宇文护作为万人之上的从容、高傲,与只对一个女子流露出的毫不掩饰、脆弱,这样的两面性变得非常合理。因为自电视剧开播以来,这个反派已经成为最受网友欢迎的角色。网友纷纷为徐正溪的演技点赞,在剧中宇文护对皇帝不恭敬的时候,网友称“帅气”“痛快”;在几次被般若推开的时候,大呼“心疼太师”“般若不要你,我们要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