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邵芸《万能图书馆》女一 清新写真演绎多young面孔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13日 1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3月13日,由灵气小花邵芸挑梁女一搭档叫兽易小星领衔主演的奇幻情景剧《万能图书馆》正式上线。剧中,邵芸出演的“一家图书馆”店长张一蕾性格外放,大大咧咧,遇到问题爱用暴力解决,十足一个“怪力少女”。

邵芸

邵芸

邵芸

邵芸

邵芸

邵芸

  而在早前曝光的一组蓝色清新写真中,邵芸或笑容明媚如邻家小妹,或清冷自持变身高冷女神,灵活演绎多young面孔,同时百变形象也与剧中角色展现高度反差。据悉,在今日更新的剧情中,初次来到“一家图书馆”的张一蕾将直接解锁馆中的最大秘密——书中书外世界自由穿越。而无意间触碰到穿越“开关”的张一蕾,会穿越到哪本书中呢?预知答案欢迎前往收看《万能图书馆》。

推荐阅读 邵芸 | 写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