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老男孩》聚焦现实 把握大剧脉搏 攻占市场头部

电视 来源:千龙网 2018年03月13日 15: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正能量内容+电影级质感,《老男孩》的突围之道

  相较于市面上大量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而言,《老男孩》可谓独树一帜。

  “老男孩实际上是一个非常有代表性的男性群体。爱不是自由的反面,爱是治愈。”《老男孩》编剧高蓉蓉的一番话揭示了生活中“老男孩们”的现实性,他们即使步入不惑之年,但内心依旧如孩子般纯真。

  在与儿子的相处中,吴争感受到了为人父的责任与生活的烟火气,在与林小欧相爱的过程中,吴争又进一步获得了身为男人心智上的成熟与蜕变。男人也好,女人也罢,亲情与爱情其实是每个人都绕不开的人生历练。

  着力于现实性、生活化的《老男孩》直击7080后,从生活、工作、情感等方面,多维度的将“老男孩们”的心路成长历程铺展开来,在凸显亲情、爱情与友情的无价之余,也击中了用户内心深处的柔软,传递出温暖治愈的正能量。

  青春期男孩遇上即将步入不惑之年的“老男孩”,父子二人在相处伊始,意料之内的出现了相互排斥、斗嘴抬杠等情况。令人啼笑皆非之余,也不免使用户通过二人的相处,陷入对亲情以及生活的思考:这不就是自己与父母生活的缩影吗?生活并非事事如意,亲人间也并非毫无摩擦,但它们却又是生活中最为真实、细碎又美好的一部分。

  今年,从《和平饭店》、《谈判官》、正在热播的《老男孩》,到接下来的《南方有乔木》、《以你为名的青春》、《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脱身》、《凰权·弈天下》、《独孤皇后》、《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以及《老九门2》、《河神2》、《盗墓笔记3》、《黄金瞳》等一系列大剧,接连为用户带来精品大剧的爱奇艺一再丰富着其内容矩阵,并依托平台强大的运营力,助力精品内容,在行业风口、用户口碑以及商业模式等方面强势引领市场发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