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毛雨张全新EP《毛雨张叫我毛妮妹》上线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13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人气学员毛雨张的全新EP《毛雨张叫我毛妮妹》已于3月3日正式上线,该EP由著名音乐制作人莫凡老师亲自操刀,不仅还原了最真实的毛雨张,也将她的音乐才华和内心世界展露无遗。

  三首新歌交相辉映,三棱镜般展现毛雨张的音乐魅力

  从参赛至今,毛雨张一直以其鲜明的个性和对各类歌曲极强的驾驭能力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本张全新EP《毛雨张叫我毛妮妹》中,歌手毛雨张继续大胆尝试多种曲风,三首新歌《毛妮妹》、《见爱就爱》和《失魂》彼此呼应,犹如三棱镜般将毛雨张的音乐的多面性与立体性展露无遗,也为听众剖析出了最真实的毛雨张。

  一面是天真无邪的主打歌《毛妮妹》,展示了毛雨张性情中的大胆与真实,同时歌曲中把自己比作“小喵”又不失俏皮可爱;一面是《见爱就爱》里敢爱敢恨潇洒的她,把独立女性对待感情理智又勇敢的特质演绎地淋漓尽致;另一面则是《失魂》中落魄的自己,别样的音乐风格让人耳目一新,从耳朵直击内心唱出了感情中的种种无奈。

  首次参与新歌创作,毛雨张坦言火花是创作的源泉

  在这张全新EP中,毛雨张还亲自参与了新歌《失魂》的歌词创作,她也坦言这是自己很兴奋的一次创作体验。谈到《失魂》歌词的创作过程,毛雨张特别感谢了制作人老师们的专业态度与严格要求,在与他们多次的沟通和修改后才创造出了这首画面感极强又与众不同的作品。

  此外,毛雨张还特地提到与制作人老师讨论后,为歌曲加入的rap元素所产生的奇妙化学反应也令她十分惊喜,歌曲创作过程中的火花及成果也鼓励她日后在音乐方面将更加努力学习,也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和支持她的这张全新EP。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