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湖北籍歌唱家杨学超 录制《黄金100秒》推广社区公益合唱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13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湖北随州籍歌唱家 杨学超 2018年3月9日参加CCTV -3《黄金100秒》节目录制,在节目中,杨学超老师讲述自己在回龙观做社区开展公益合唱的故事, 杨学超自2011年大学毕业后,虽然在专业艺术团体做演员,但一直坚持在回龙观社区从事高雅艺术的普及工作为社区合唱团辅导合唱,并为回龙观社区创作歌曲《家在回龙观》 。

  节目录制现场还播放了杨学超老师辅导回龙观社区合唱团的排练场景,演唱的歌曲正是《家在回龙观》这首社区合唱作品。

  杨学超讲述完自己的公益故事后,开始挑战《黄金100秒》 演唱大气磅礴的《汉武大帝》主题曲《最后的倾诉》 并挑战成功,顺利通关!

 

  杨学超 是湖北随州人 青年歌唱家、嗓音训练专家,是一位集演唱、词曲创作、合唱指挥、音乐教育研究于一身的音乐人。原创代表作品有:《恩师》《回不去的村庄》《梦想与现实》《老邻居》《杏乡校园》等。

  先后为企业、单位创作并演唱歌曲《魅力朝阳》《家在回龙观》《野猪之歌》《同一片蓝天》《音乐伴我成长》《方缘之歌》《我们的梦想》《洛阳小镇》等。

  付林工作室重要成员、中国流行音乐学会委员、北京市朝阳文联委员。北京农学院教师合唱团指挥、线上声乐教育平台“歌唱钥匙”主讲人。

  与音乐启蒙专家孙超女士,共同创办有:北京龙人音乐学校、回龙观童声合唱团 及 线上音乐教育品牌“歌唱钥匙”。与音乐启蒙专家孙超女士,合作编著有:五线谱版《童声训练教材》(两册独唱卷 合唱卷)、《钢琴弹唱启蒙教材》、合作创作功能性儿童启蒙歌曲近百首 如:《二胡之歌》《小画家》《do rai mi fa so la xi》《悯农》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