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连姆尼森携《通勤营救》全球打卡 有望来华助阵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14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导演佐米·希尔拉第4次合作连姆·尼森

  连姆·尼森身陷通勤地铁中

 

  连姆·尼森与“麻烦制造者”维拉·法米加对峙

  由佐米·希尔拉执导,好莱坞著名影星连姆·尼森、维拉·法米加和帕特里克·威尔森联袂主演的动作悬疑影片将于3月30日国内上映。日前,该片主演,素有“地表最强老爸”之称的连姆·尼森有望于3月20日来华参加首映发布会,分享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并与中国媒体和影迷互动交流。

  “营救”IP新作,《通勤营救》全球上映收获好评

  《通勤营救》讲述由连姆·尼森扮演的上班族麦考利在搭乘通勤列车回家的路上邂逅神秘女郎乔安娜。后者以丰厚的物质回报为诱饵要求他在列车中寻找到一名乘客。但在搜寻的过程中,麦考利发觉自己陷入到一场设计精妙的阴谋中,不仅列车上的每个人都身份成疑且各怀鬼胎,自己和家人也在这场通勤危机中命悬一线。

  作为由连姆·尼森主演的“营救”系列电影的最新一部作品,《通勤营救》自今年1月12日在北美上映以来,就取得了优异的票房成绩,在全球狂揽3.8亿人民币的票房收入。影片的口碑评价同样出色,《综艺》杂志就评论《通勤营救》是“一部具有希区柯克式惊悚悬念的动作影片,连姆·尼森在有限空间内上演惊险刺激的营救场面则充满了酣畅淋漓的动作片快感”。

  而随着影片在世界各国的持续热映,连姆·尼森先后造访纽约、巴黎、伦敦和柏林等城市宣传影片,开启了“全球打卡”的通勤之旅。预计将在3月下旬到访亚洲,首站日本之后将于3月20日首降中国并出席影片首映礼。届时,国内影迷将有幸零距离欣赏到“地表最强老爸”的硬汉风采。

  连姆·尼森与家人通电话

 

  通勤列车上演生死时速式危机,连姆·尼森试图暂停列车

  连姆·尼森首度来华,“地表最强老爸”中国人气爆表

  主演过70多部电影作品,其中20多部在国内院线公映过的连姆·尼森绝对是中国影迷们的“老朋友”了。人们所熟知的连姆·尼森既是营救无数犹太人生命的辛德勒、也是在星战影片里与西斯武士展开生死对决的“绝地武士”奎刚;既是蝙蝠侠电影中教导“蝙蝠侠”布鲁斯·韦恩认知恐惧力量的黑暗武士,也是《诸神之战》里对人类实施毁灭惩罚的天神宙斯。

  无数银幕形象中,最为深入人心的则是《飓风营救》系列影片中,为拯救妻女安危而穿越多国追杀绑匪的“地表最强老爸”了。在该系列作品中,退休特工身份的连姆·尼森为营救落入跨国人贩交易的妻女,仅凭零散线索就追根溯源到黑恶组织老巢,不仅单枪匹马深入虎穴,还全程高能以一敌十,对恐怖分子以暴制暴的凶狠报复手法和对妻女温情呵护的慈父暖男形象,都让连姆·尼森实力圈粉,无数影迷为“地表最强老爸”打Call,而4部“营救”系列电影也在中国获得了4.5亿总票房的出色成绩。时隔三年,当得知“营救”系列IP的最新一部影片即将于国内上映时,不少铁杆粉丝就在豆瓣《通勤营救》网页上留言,表白连姆·尼森并期待能在电影中看到他“继续为亲人花式吊打对手”的经典场面。

  影片《通勤营救》定档3月30日在国内公映,主演连姆·尼森预计将于3月20日来华并出席影片首映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