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独孤天下》安以轩皇后之位 如履薄冰惹人心疼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14日 1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安以轩特别出演的古装宫廷传奇大剧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该剧凭借层层推进的故事情节、尔虞我诈的朝堂斗争与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获得观众一众好评,引发新一轮追剧风潮。

  剧中独孤般若、独孤曼陀、独孤迦罗三姐妹跌宕起伏的命运牵动着观众的心,尤其是由安以轩饰演的长姐独孤般若颇受关注。而在最新放出的几集剧情中,独孤般若也终于如愿以偿的携手宇文毓登上了皇后的宝位,实现了独孤天下的预言。

  自登上皇后之位,似乎独孤般若这个角色也随之发生了巨变,霸气护短的长姐变成了冷酷腹黑的皇后。而安以轩对角色心态的把握也十分到位,眼神动作都是戏,精湛的演技圈粉无数,也难怪网友纷纷表示对这样一个腹黑的皇后恨不起来,反而是多了一丝心疼。

  所谓“高处不胜寒”,再没有谁比独孤般若更能体会这中的滋味了。她孤身一人,在这血雨腥风的朝堂之中艰难前行。她为了家族放弃了爱情,她为了家人牺牲了尊严......但是却唯独没有一次是为了她自己。在她的意识里,家人和家族荣耀胜于一切,她对家人和家族的爱几乎是无我的。这一路走来,只有她自己知道这其中的苦与涩。所以当她被问及登上皇后之位感觉何如的时候,才会道出“如履薄冰,战战兢兢”了了几个字,加上安以轩的细腻演绎,不禁让人对屏幕上这位身着华服,身居华殿,倾国倾城却并不快乐的女性角色心生怜惜。

  命运留给般若的苦并没有随着她的权倾天下而结束,反而随之愈演愈烈。成为皇后的独孤般若像极了忍痛割掉尾巴的人鱼,每一步都像是在刀尖上跳舞。她为独孤家氏争夺的每一份荣耀,看似心狠手辣,但其实为难的都是她自己。

  独孤般若这样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对于安以轩来说也可以说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转型之作了。这样一个温柔、冷清、腹黑、坚强、果敢等等一系列标签集于一身的复杂形象,在安以轩的完美演绎下,变得生动立体,且惹人心怜。而面对愈演愈烈的朝堂斗争,面对与宇文护、宇文毓之间愈来愈复杂的感情纠葛,独孤般若又将产生怎样的转变呢?观众只求编剧轻虐独孤阿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