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高一格《海街日记》发布 包揽词曲展唱作才华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14日 14: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8年3月13日,国内人气童星高一格首支原创单曲《海街日记》正式发布,首度包揽词曲创作的高一格,展现出了令人惊叹的音乐才华。

  《海街日记》歌曲节奏舒缓,情感深情而又婉转。歌词生动活泼,呈现出催人奋进的激情和坚定的追梦决心。而首次担任唱作人的高一格,在音乐道路上充分展示出了自己的全能才艺。在创作之初,高一格就抱着力求做出高品质的原创音乐的心态,将好音乐呈现给大家。乐坛新人的她,想用音乐来讲述自己的内心世界,用最坚定的声音唱出自己对生活的感悟,和对梦想的执着追求。而歌曲一经上线,也获得了粉丝们的关注和喜爱,网友们也对这位00后才女点赞无数。

  出道以来,高一格也先后亮相日本“summersonic”国际音乐节、“孩子们的迷笛”音乐节,深受国内外观众好评。同时,也受邀央视《非常6+1》、央视《音乐优等生》、央视《音乐快递》等王牌综艺节目,凭借其独特的声线和个性魅力征服了万千电视观众。同时,高一格也先后发布了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为其量身创作打造的原唱单曲《辛德瑞拉的魔力》、《Lovely Time》、《别具一格》、《迷恋》等,受到歌迷们的强烈喜爱。在陈爽老师的作品感染下,刚上小学六年级的高一格便萌发了自己创作歌曲的想法,而她的这个想法也得到了陈爽老师的鼓励,并耐心的为她传授了歌曲创作经验。本次高一格首揽词曲创作推出全新原创单曲《海街日记》,她在音乐上碰撞出的火花充满了温度与态度,从而为歌迷们挑剔的耳朵带来新鲜有趣的自我宣告。势必也会为华语乐坛注入更多的新鲜与活力。

  高一格也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词曲创作歌曲,要感谢很多人,特别是老师们的指导。对于未来,自己还要多多学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