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品质盛典江珊获奖 搭档郑恺献声新戏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14日 1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13日,作为中国电视剧行业最重要盛会之一的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活动当晚,众星云集,江珊受邀出席电视剧品质盛典盛宴,搭档郑恺献声新戏并摘得“年度突出表演剧星”奖。

  现场红毯上,江珊一身红色鱼尾裙牵手张国立、郑恺,随新剧《好久不见》惊艳亮相,气质优雅动人,一眸一笑都足够迷人。“儿子”郑恺称赞道:“她(江珊)和我爸(张国立)是中国最高颜值的父母CP”。在谈及这部剧时,江珊表示很高兴与郑恺、杨子珊等年轻的弟弟妹妹们一起飙戏并且收获友情。

  盛典现场,江珊与郑恺带来一首动听的歌曲《好久不见》,献声即将于3月26日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全国首播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让人如痴如醉的演唱结束后,“丈夫”张国立“醋”味十足的调侃郑恺:“本来应该是我和你妈一起合作的,怎么是你。”引得台下一阵爆笑。

  凭借2017年热播大剧《急诊科医生》,江珊获得了“年度突出表演剧星”奖。再度演绎急诊科医生,江珊举手投足间已颇有风范,她扮演的刘慧敏是集医生、妈妈、妻子等多个标签于一身的角色。剧中江珊用精湛的演技,演绎了一个在职场上强势果断的急诊科副主任,不善于表达情感,甚至与丈夫对面无言。随着剧情的发展,江珊饰演的刘慧敏经历了常人难以承受的一系列打击,她坚强、隐忍,用爱包容一切,最终拾回幸福。江珊表示,作为演员,能够遇到喜欢且适合自己的角色是一件幸运的事,希望拍更多高品质的剧奉献给观众。          

推荐阅读 江珊 | 郑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