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这就是街舞》杨建:心疼易烊千玺 他有孩子气的一面

电视 来源:红网 2018年03月14日 14: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杨建

  《这就是街舞》开播以来,节目相关词汇持续在热搜中霸榜,众多选手也从中脱颖而出。其中,蛇男杨建就凭借扎实的功力、强大的创造力,以独特的“蛇”形舞蹈圈粉无数,不仅让易烊千玺洋洋得意,更在第三期节目的49强抢位战中,引发了导师们的“抢人”大战。

  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与杨建多年来坚持不懈的习舞经历有着密切的联系。2003年开始跳街舞,全面接触街舞之后,他选择了更加喜欢和擅长的地板舞,一跳就是15年,期间不仅在KOD10世界街舞大赛中国赛区获得单人地板舞冠军,还是该舞种世界总决赛的单人冠军,更在多档综艺节目中收获荣誉无数。此次出现在《这就是街舞》的舞台上,备受街舞圈关注,海选时,他凭借高难度动作和风格独特的地板舞,赢得了易烊千玺的毛巾,如今成功晋级49强,更开始被观众熟知,圈粉无数。

  谈及当初选择易烊千玺做队长的原因,他给出的理由让人忍俊不禁,“因为儿子喜欢他。”不过,他也坦言随着接触和了解的深入,开始对易烊千玺有了更多认识,“他没有想象中的距离感,有孩子很想玩的那面,也很心疼他,生活中很多压力,感觉他很谨慎,但同时看到很多事情他会感动,这一点是值得学习的。”此外,他也坦言,无论是在街舞圈还是节目中,都能感受到尊重,“街舞圈真的有尊重、团结和爱,也是我喜欢街舞的原因。”不过,他也直言虽然经历丰富,外界对他非常认可,却难免危机感十足,“觉得自己因为年龄大记不住舞蹈,还有不足。”话虽如此,但他每次的表现都足够让观众惊喜,至于接下来他将带来怎样的作品,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早就期待不已。

推荐阅读 杨建 | 队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