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Mike首张中文数专独家上线 温暖白色情人节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14日 14: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白色情人节到了,天气回暖幸福也升温。大家在忙着送礼收礼的时候,泰国优质偶像Mike Angelo也为中国的歌迷们送上了暖心礼物—他的个人首张中文数字专辑《你在我心中》,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温暖上线。

1

          Mike Angelo音乐EP制作团队强大 腾讯音乐娱乐畅享动听音乐

          据了解,这张EP《你在我心中》有着强大的制作团队。作为好莱坞知名音乐制作人的Walter Afanasieff,多次获格莱美奖,曾为Mariah Carey, Celine Dion, Destiny's Child, Christina Aguilera等制作音乐,此次他又亲自操刀Mike Angelo这张音乐EP的音乐,再由Mike的磁性嗓音完美演绎,想必这张专辑一定会给粉丝们带来极为浪漫的听觉享受。据悉,Mike Angelo在国内首次发布音乐EP《你在我心中》,专辑中共发行四首歌,分别有中文和英文版——《你在我心中》、《和我跳舞》、《 Speechless 》 、《We were Dancing 》。Mike Angelo唱起中文歌曲另有一种感觉,新鲜感十足,获得歌迷们的一致好评。
    
          Mike Angelo优质作品不断 广受中国粉丝喜爱

          Mike Angelo在中国发展势头非常足,先后饰演了《无心法师》中的白琉璃,《美味奇缘》中的李雨哲等角色,努力学习中文;还在《中餐厅》中广交中国朋友,这次又带着全新双语数字专辑送给中国的歌迷,可谓诚意十足。Mike Angelo在荧幕上总是一副“霸道总裁”的模样,外表虽一脸酷相,其实内心是个大暖男,这次白色情人节送上的暖心礼物,大家有没有被暖到呢?当然,我们也更加期待通过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能听到更多Mike Angelo的好听音乐。

推荐阅读 Mike | 中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