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彭佳慧演唱《花滑女王》主题曲 传递“爱是光”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14日 1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讲述花样滑冰的俄罗斯电影《花滑女王》将于3月30日在国内正式上映,今日,影片发布中文主题曲《爱是光》MV,由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彭佳慧倾情献唱,大气惊艳的唱腔与花滑少女娜迪亚的蜕变之旅完美融合。此外,影片还发布了一款白色情人节海报,展现了娜迪亚与萨沙浪漫约会的唯美画面。

  中文主题曲《爱是光》让梦想照进现实 白色情人节海报甜蜜唯美

  《花滑女王》的中文主题曲《爱是光》由著名音乐人、飞儿乐团的陈建宁和阿沁操刀词曲,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彭佳慧演唱,三人曾合作过《花千骨》的片头曲《心之火》,此次黄金组合再度出马,带来全新惊喜。配合着彭佳慧华丽深情的演唱,MV将花滑少女娜迪亚从菜鸟到闪亮之星的追梦之路一一呈现,既有训练的汗水和失败的苦涩,也有爱情的甜蜜和成功的欢乐。而“就算满身都是伤,我只求再勇敢一次把爱重新绽放”、“就算失去所有倚靠,我会依然坚强”等歌词也正呼应了影片中娜迪亚的心路历程。

  在今日发布的一款白色情人节海报中,娜迪亚与萨沙相互依偎,在漫天晚霞的映衬下,处处流露出温暖与甜蜜的气息。影片中,娜迪亚由于意外受伤,从事业高峰直跌谷底,绝望之际,萨沙在她的身边不离不弃,用暖心的陪伴帮她重拾了信心。而海报上的“勇敢爱一次”正是他们之间真挚爱情的写照。

  20年砥砺前行梦想终绽放“铁肺歌后”彭佳慧唱响最强音

  作为当今华语乐坛炙手可热的实力派女歌手,彭佳慧演唱过《相见恨晚》、《走在红毯那一天》、《喜欢两个人》等大热歌曲,初入歌坛发行的第一张专辑《真心话》便受到肯定,拿下了第八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

  尽管拥有金曲奖的光环,但彭佳慧的事业并没有因此顺风顺水,反而进入了长久的低潮。好在她并未选择放弃,靠着不懈的努力和坚持,终于再度出发,不仅通过《我是歌手》收获大批拥趸,还在第27届台湾金曲奖上勇夺最佳女歌手奖项。这距离她首次拿到金曲奖已经过了近20年。一路走来,彭佳慧的经历和影片中的娜迪亚有着诸多相似,而此时的她,经历过大风大浪,有着足够的阅历去诠释词曲中的心绪,由她来演唱主题曲,可以说是最强代言。

  电影《花滑女王》将于3月30日正式登陆国内各大院线,2018年最励志感人的逐梦之旅即将温暖你的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