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谭卓《如梦之梦》红妆复古风格大片曝光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14日 16: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谭卓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风格大片曝光。照片中,谭卓尝试夸张妆容,高高挑起的眉峰,夸张的红色外眼线以及上世纪名伶式的大红唇,让谭卓的五官看上去明艳中夹杂着一丝不羁和霸道。灯芯绒高腰阔腿裤、oversize工装背带裤、牛仔宽檐帽以及超大红色耳坠和亮蓝色橡胶手套这些drama感十足的单品在谭卓的演绎下更加凸显出复古感的舞台剧气氛,仿佛置身在一场充满形式感的演出中。

  由胡歌、许晴、谭卓等知名演员主演的赖声川现象级话剧《如梦之梦》即将开启五周年巡演最后一站——深圳站的序幕。已连续“入梦”五年的谭卓,今年也给大家带来了诸多新的惊喜,除了不惜重金购入古董道具,彰显“顾香兰”的华贵排场,更是在和对手演员以及赖导多番讨论、碰撞后,在细节处做了一些调整,力求让人物形象更加生动鲜活。3月15日,今年《如梦之梦》巡演的尾章深圳站即将开启,尽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