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歌手陈岩绽放荧屏 新春综艺频露面

华语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15日 15: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8年春节期间,各类以欢度春节为题材的晚会、综艺节目相继播出,来自五湖四海的演艺人才欢聚一堂、百花齐放,为时代献礼,为祖国歌唱。

  山东籍歌手陈岩也不例外,而2018年的春节对他而言,更是一个忙碌了得。从2017年11月份开始,各类晚会、综艺节目都对陈岩发出合作信号,可谓邀约不断。先是接受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节目组邀请,与容祖儿、杜德伟、王洁实、于文华、鞠萍及星光大道历届冠军选手等共同出任《星光大道》2017年度总决赛第六场分赛评委,紧随其后又参与了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幸福账单》男人专场的节目录制。

  当问及两档央视金牌节目的录制体验,陈岩介绍说,首先非常荣幸能够与那么多演艺圈大咖共同担任《星光大道》比赛的评审,这也是对自己之前努力付出的一个最高肯定。《星光大道》一直都是属于老百姓自己的舞台,也有很多草根艺人通过这个平台涌现出来,虽然这次是坐在评委席上,看到如此多优秀的选手,自己也倍感压力,深知需要不断努力。谈及《幸福账单》,陈岩略有激动,据介绍,《雁过留声》是自己在妈妈住院期间写的一首歌,也曾经在很多舞台上演唱,但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在国内最大的舞台上唱给妈妈听。所以在这次录制《幸福账单》时,陈岩将60岁母亲一起带上舞台,深情演唱《雁过留声》,感动全场。

  步入34周岁的陈岩,开始对“情怀”情有独钟,喜欢听老歌、看致青春电影。据他本人介绍,今年的晚会将主打回忆牌,在“百花迎新春”全民春晚的录制中,陈岩献唱原创广东歌《线》,把观众带回到青葱岁月的追忆之中。晚会全程已经在大年初一(2018.2.16)CCTV发现之旅频道黄金时间顺利播出。

  大年初六(2018.2.21)晚,“天南地北大联欢”经CCTV新科动漫频道黄金时段播出,歌手陈岩与旭日阳刚组合中刘刚先生及央视星光大道多位冠军选手共同演绎刘刚代表作《怀念青春》,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于大年初一(2018.2.16)在济南电视台商务频道播出的第五届商务春晚中,歌手陈岩亮相其中。陈岩称,在录制完成CCTV发现之旅“百花迎新春”全民春晚之后,第一时间就赶回济南,为商务春晚的合唱曲目做紧张的排练。此次陈岩携手歌手庞竞禹,合唱罗大佑的经典名曲《童年》,与三位“小天使”搭档,穿越回到童年,歌曲演唱加上朗诵的节目形式,创意新颖,让人耳目一新。

  与此同时,在山东教育卫视《校园星播报》节目中,陈岩再度演唱《雁过留声》,为公益活动再出力,呼吁校园青少年尊敬老人、孝敬父母。

  2018年2月11日晚,济南市趵突泉第39届新春花灯会亮灯仪式启动,陈岩再度携手歌手庞竞禹唱响《童年》,为花灯会献礼,为泉城朋友送上节日祝福。

推荐阅读 陈岩 | 歌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