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通勤营救》阵容曝光 全明星班底看点十足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15日 13: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网易娱乐3月15日报道 近日,由好莱坞著名影星连姆·尼森主演,备受影迷关注的动作悬疑电影《通勤营救》公布了片中与连姆·尼森同处一车的神秘乘客们的真实身份,掀开这部充满悬念看点影片的一层薄纱。由欧洲全明星班底组成的助演阵容不仅令影片看点倍增,彼此之间同台飙戏的表演更令精彩群戏锦上添花,吊足影迷胃口。

  通勤列车全乘客身份曝光,各怀鬼胎悬念徒增

  《通勤营救》讲述连姆·尼森扮演的纽约上班族在下班回家的通勤列车上,偶遇性感女郎搭讪并被设计陷入到一场无法退出的致命阴谋中。连姆·尼森需在列车行抵终点前找到一名神秘乘客,而车厢中的同车乘客们则身份诡秘并各怀心计,读秒倒计的危难爆发前,连姆·尼森该如何面对敌我难辨的乘客?神秘乘客的身份背后又隐藏着怎样的惊天秘密?一场充满悬念与刺激的营救行动就此展开。

  在最新发布的剧照中,与连姆·尼森同行乘客的角色身份终于曝光。西装笔挺、油头粉面的华尔街精英男犀利眼神的背后,仿佛隐藏了不可告人的秘密;络腮胡子、不修边幅的凶恶男人则一脸挑衅的神情;蓝色工装服装扮,紧握手机的女护士外表虽和善恬静,但一双专注的眼神却透露出她内心的焦躁和不安;外表娇柔,满眼写满委屈的文艺少女和烟熏妆打扮、表情过于沉着冷静的小太妹。5位乘客角色身份背景迥然不同,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引人入胜,不仅每个人都有参与阴谋的嫌疑,他们与连姆·尼森的互动更有望营造看点丰富的精彩群戏。

  国际化全明星班底,打造最强“营救”阵容

  与以往“营救”系列影片中连姆·尼森独挑大梁不同,《通勤营救》在悬念设置的基础上更注重对角色身份设置充满悬念的猜忌互动,大量群戏自然提升了演员表演的难度系数。令影迷充满期待的是,除了连姆·尼森、维拉·法米加和帕特里克·威尔森三位明星主演外,影片的助演阵容不仅同样星光璀璨,还集合了世界各国的演技派明星,组成国际化全明星班底,打造出史上最强阵容的“营救”影片。

  其中饰演警长的爱尔兰男演员山姆·尼尔,曾获得过英国电视最佳男演员奖的同时还是首部《侏罗纪公园》的男主演,他在《雷神3:诸神黄昏》和《比得兔》里也有精彩演出,是比肩连姆·尼森的银幕常青树;扮演“小太妹”的英国女演员弗洛伦斯·皮尤,因主演改编自俄国争议小说《麦克白夫人》的电影而荣获第30届欧洲电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出演面露凶相挑衅连姆·尼森的丹麦演员罗兰·默勒,则是2015年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帝获得者;而饰演女护士的女演员克拉拉·拉戈,更是西班牙王牌女星,90后的她早就身背戈雅奖最佳新演员和图卢兹最佳新演员等诸多殊荣……各国演技派大咖的同台飙戏,将令《通勤营救》悬念迭起,精彩纷呈。

  《通勤营救》将于3月30日在国内上映。

推荐阅读 营救 | 阵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