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武大靖《天天向上》献综艺首秀 与偶像江疏影约火锅

综艺资讯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3月15日 13: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8年平昌奥运会上,出生于1994年的短道速滑运动员武大靖赢得奥运金牌为国争光。本周五晚十点,体育新星武大靖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献上自己的综艺首秀,开启燃情“运动会金曲嗨唱夜”,首度与“爱豆”江疏影电话连线,暴露萌趣迷弟属性,热聊约火锅局,透露理想型标准,分享喜爱的运动金曲,嗨唱到停不下来!

  综艺首秀《天天向上》:武大靖自曝冬奥会夺冠后还没回过家作为本届冬奥会上最振奋人心的中国选手之一,武大靖用实力为国争光,本次来到《天天向上》节目现场也是他夺冠回国后的综艺首秀。节目中,一同参与录制的运动员惠若琪和演员李菲儿两位也实力变身“迷妹”,回忆自己当时看到武大靖夺冠后的激动心情。武大靖透露,自己从夺冠后到现在甚至还没有回过一趟家!“回来后就一直在接受媒体采访,还有回母校,和爸爸妈妈也才只见了几个小时而已,而且还是在机场”。不过面对汪涵如兄长的关心——有没有考虑带一个女朋友回家这个问题,武大靖大胆透露了自己的理想型标准:“长发、大眼睛、双眼皮”。在节目中,这位年轻的奥运冠军还分享了自己爱听的运动金曲,还现场演唱起了队歌《我相信》,超燃!

  冠军竟是小迷弟!武大靖现场连线偶像江疏影约火锅局除了“奥运冠军”这一头衔,武大靖还有个小“秘密”也随着知名度的提升被人们津津乐道——冠军竟然也有“爱豆”,武大靖自曝是演员江疏影的忠实粉丝,甚至还申请加入江疏影后援会!“后援会和粉丝群不一样,我当时是准备加入后援会的,但是被拒绝了”,在现场武大靖还一本正经地向众人“科普”起粉丝组织的区别,让人忍俊不禁。节目现场,节目组准备了和江疏影的电话连线,让武大靖惊喜不已!电话中,武大靖向“爱豆”江疏影“控诉”两度申请加入后援会却被拒绝的“伤心往事”,江疏影贴心安慰:“没事儿,我看了你的比赛,也是你的迷妹,到时候我加入你的粉丝群去”。两人还约上了火锅,江疏影表示因为要拍戏的原因,没能到现场和武大靖见面,等“2天后我回到北京了约饭”,认真的武大靖旋即提要求:“吃火锅!”场面十分欢乐。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看冠军武大靖综艺首秀暴露萌趣属性,与“爱豆”热聊圆梦时刻!

推荐阅读 武大靖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