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雪婧《见爱不救》人气飙涨 MV百变造型激萌少女心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15日 14: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雪婧首张个人EP《G.ream》新歌四连弹收获满满点赞。其中甜蜜萌动的告白恋曲《见爱不救》更是人气高涨,不仅在音乐榜单上获得歌迷们的持续好评,还接连以“东方风云榜”季军、亚军的优异成绩实力霸屏上海地标“外滩之窗”的户外大屏。今日,歌曲《见爱不救》的MV正式发布!在这支洋溢着青春悸动的MV中,刘雪婧克服严寒拍摄和多重演技的考验,将深陷爱情又犹豫不定、小心翼翼又萌动甜蜜的少女心绪通过MV的镜头完整呈现。同时有着“音乐小仙女”之称的刘雪婧,在MV的百变造型更是令粉丝大呼过瘾。

  刘雪婧百变造型诠释少女心绪,零下十度“敬业小仙女”拍到腿麻

  作为EP《G.ream》中的甜蜜主打,歌曲《见爱不救》以轻快的R&B曲风唱出一段萌动青涩的少女心绪,甜而不腻,令人怦然心动。歌曲制作人Anthony特别请来曾多次与孙燕姿、林俊杰等著名歌手合作的新加坡顶级编曲大师Kenn C为歌曲进行编曲。而歌曲后期方面,则邀请到在美国与多位知名艺人合作过的混音师TylerScott,共同为刘雪婧打造这首欧美风十足的R&B抒情恋曲。《见爱不救》歌曲发布之后果然不负众望,不仅在歌迷中引发热烈好评,更是接连登上各大音乐榜单取得亮眼战绩。

  为了回馈歌迷的支持,《见爱不救》的MV于今日正式发布。在这支360度无死角展现“小仙女”盛世美颜的MV中,吸引歌迷眼球的不仅仅是刘雪婧无缝转接的百变造型,刘雪婧全程对歌曲情绪的细腻拿捏更是令人点赞。无论是期待心动,还是甜蜜喜悦;抑或是犹豫情怯,思恋心忧。这些千般万种的少女情怀,通过刘雪婧的肢体语言和眼神表情,在这次的MV中悉数呈现。同时,刘雪婧在MV造型方面也同样不遗余力,或青春洋溢,或成熟优雅,时而动感活泼,又时而慵懒醉人。不过,在MV中展现百变美好的背后,却是拍摄过程中的努力和辛苦。拍摄MV当天北京的室外温度在零下十度左右,尽管多数场景在室内拍摄,但衣着单薄短裙上阵的刘雪婧依然冻得不轻。在MV开始的镜头里,刘雪婧光着脚坐在金属质感的箱凳上,按照导演的要求摆出期盼爱情又渴望拥抱的表情和造型,尽管双脚冻得发红,敬业的刘雪婧还是非常努力地完成了导演的拍摄要求,等到拍完这一组镜头后,刘雪婧的脚甚至冻得一时没有了知觉。

  在这次《见爱不救》的MV中,导演金玄念与刘雪婧沟通后,希望能通过连续切换的多组变幻场景拍出满满少女感,同时也强调出对爱情有着恋慕和渴望,但又充满不确定感的少女心思。对于刘雪婧来说,这不仅仅要求她在短短的时间内快速完成换服装和变妆发,还要根据不同的场景道具,十分自然地去展现不一样的动作和神态。对于已经冻到手脚僵住的刘雪婧而言,这无疑会是一场身体和演技上的大考验。刘雪婧表示,《见爱不救》这首歌可以是每一个女生内心深藏的一段美好回忆。那些曾经的心动或是告白,不管最后的结果会怎样,都是一场美好的馈赠。

  EP《G.ream》预购全面开启!刘雪婧期待音乐新进击!

  和《见爱不救》MV同步火热上线的,还有刘雪婧首张个人EP《G.ream》的全面实体预购。对于自小学习声乐的刘雪婧来说,拥有属于自己的音乐专辑一直是心中的一大梦想。刘雪婧表示:“我的首张实体EP专辑很快就要和大家见面了,非常期待,想想就有些小激动,也希望我的歌迷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据悉,近期刘雪婧也将携全新EP亮相多场活动盛典。同时,刘雪婧透露在完成首张个人EP《G.ream》的各项宣传活动后,她就将投入到全新音乐作品的筹备工作中,期待在新的一年里为歌迷们送上更加新颖、更加精彩的音乐体验。

推荐阅读 刘雪婧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