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孙楠张远到场支持 钒Fun音乐节在京启动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15日 16: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14日,未来环球嘉年华钒Fun音乐节启动仪式在京举办。4月21、22、23日连续三日在温州市洞头区中心渔港码头拉开音乐节首站序幕,采用嘉年华+音乐节的形式,打造一场“颠倒众生”的音乐狂欢。孙楠、张远、超级童颜乐队、杨斯捷、吴宥萱到场见证钒FUN音乐节的启动。

  孵化音乐节文旅大IP

     钒作为一种金属,在地球数亿年的变迁中,通过不断地可能性和随机性最终得以诞生,其稀有、彰显独立个性的特点,把这种独一性作为熔炼音乐的催化剂,迸发全新力量,最终被引申作本次音乐节的核心概念。作为全新诞生的音乐品牌,钒Fun音乐节在金牡丹环球嘉年华的支持下,拥有丰富的项目运作经验及后援执行力量,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将重新定位音乐节概念。

  超强阵容尽在钒FUN音乐节

  首站公布的阵容看点十足,囊括了孙楠、谭维维、张远、南征北战等国内顶尖实力唱将,力求打造一场演唱会级别的完美现场。

      现场娱乐互动区 放肆疯玩八小时

  除了音乐之外,现场规划有超过2000平米的互动娱乐区,设有人形娃娃机、狂欢巡游、创意集市、运动单车等创意娱乐项目,为观众提供连续放肆八小时的游乐项目。更有跨界艺术涂鸦、健身区、美食区、网红区、抽奖区等不同板块区域。

  发掘“未来之星” 开启乐队造梦计划

  钒Fun音乐节同时还宣布了将启动“未来之星”计划,寻找新生舞台之星,扶持新生年轻音乐势力、助推每一个怀揣音乐梦想的人。“未来之星”计划将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寻找热爱音乐、追求梦想的年轻乐队,通过乐队比拼最后角逐出一支有热血、有实力的高校乐队,登上钒Fun万人舞台上实现自己的音乐梦。

  2018年4月21、22、23日,持续打造连续三日的“颠倒众生”的音乐狂欢party,呈现今年春天最值得期待的户外音乐体验。享受新的文化生活方式,尽在钒fun音乐节。

推荐阅读 音乐节 | Fun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