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演员李东恒三叔渡劫 三生缘续《烈火如歌》

电视 来源:千龙网 2018年03月15日 13: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东恒。宣传方供图

  近日,电视剧《烈火如歌》正在火爆热播,该剧由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等领衔主演。自开播以来收获了超高的关注度,网络点击量已破10亿,在同期播出的网剧播放数据对比中遥遥领先,备受网友关注。

  剧中,李东恒饰演的烈火山庄庄主收养的义子、青龙堂堂主钟离无泪,对老庄主和大小姐忠心耿耿,也是一直坚定追随扶持烈如歌到最后的人。而青龙堂是烈火山庄的情报机关,堂口遍布江湖,每日处理来自各地的信息要闻,成为全剧中关键人物。网友纷纷表示:连三叔都下来渡劫啦!!

  在新剧《烈火如歌》李东恒饰演的钟离无泪,可是个跟潇洒逍遥的三叔完全不同的角色。钟离无泪作为青龙堂的堂主,从小被烈火山庄庄主列明镜收养,对老庄主和大小姐忠心耿耿,也是一直坚定追随扶持烈如歌到最后的人。而青龙堂是烈火山庄的情报机关,堂口遍布江湖,每日处理来自各地的信息要闻。

  《烈火如歌》李东恒饰演的钟离无泪对庄主忠心耿耿对工作勤勤恳恳,剧中的感情戏面对心上人烈火山庄大小姐的婢女蝶衣发糖,“工作交接”之余不忘“搞对象”,让网友直呼“真心撩妹最为致命”。

  超级剧集《烈火如歌》正在热播,钟离无泪感情线和结局最终走向那里,十分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 烈火 | 演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