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狂暴巨兽》曝人物剧照 灾难当前强森面色凝重

电影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2018年03月15日 17: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狂暴巨兽》曝人物剧照 灾难当前强森面色凝重

  由《末日崩塌》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巨石强森实力演绎的好莱坞怪兽灾难巨制《狂暴巨兽》日前曝光多组人物剧照。大块头硬汉巨石强森、《行尸走肉》最强反派“尼根”杰弗里·迪恩·摩根、奥斯卡提名演员娜奥米·哈里斯及《真爱如血》男星乔·曼根尼罗等多位主演均在剧照中亮相,面对三巨兽掀起的末日浩劫展露各色神情。据悉,电影《狂暴巨兽》将于4 月13日同步北美登陆全国院线。

  可柔可刚!硬汉强森与巨猩乔治深情对望神情凝重

  电影《狂暴巨兽》讲述了由巨石强森饰演的灵长类动物学家戴维斯·欧科依不善与人交往,却唯独与一只智商超群的银背大猩猩乔治形影不离。乔治自幼由戴维斯抚养长大,然而因为一项危险的基因实验出错,令这只温驯的猩猩陡然异变成庞大的狂暴生物。在此番曝光的多张剧照中,向来以粗犷硬汉形象示人的强森通过不同的眼神流露,展现出这个威猛大块头更为鲜活立体的人物性格。他既是伫立于城市废墟之上眉头紧锁、眼神坚毅的救世勇者;也是目光温柔与巨猩乔治耐心沟通、患难与共的交心挚友。面对性情骤变的“好兄弟”,强森能否用自己的硬汉柔情撼动乔治的狂暴兽性?三巨兽组团袭城的紧迫局势又将在众多人类角色的强势干预下发生何种转变?大家不妨待影片上映后走进影院一见分晓。

  亦正亦邪!《行尸走肉》超强反派实力加盟出演神秘人

  除了强森与乔治的人兽互动颇为吸睛之外,在此次发布的剧照中,演员杰弗里·迪恩·摩根的出现也令众多网友大呼惊喜:“这不是最帅反派尼根吗”;“尼根大叔,你打败我瑞克大叔了嘛就跑来抓猩猩”;“看见尼根有点跳戏,不过大叔还是那么帅且骚气”。杰弗里曾因在美剧《行尸走肉》中对反派“尼根”一角的精湛诠释而被众多观众熟知,此番在新片《狂暴巨兽》中饰演的是一位效力于OGA(Other Government Agency)组织的神秘人物。从剧照上其与强森诡笑交谈的神情及早前曝光的预告片段来看,这一角色似乎带有许多亦正亦邪的复杂设定。而在谈及自己缘何接演这部影片时,杰弗里也曾在采访中直言:“《狂暴巨兽》是比我以往拍过的任何一部作品都要宏大震撼的巨制。能够出演这样的大片是自己身为一名演员最想做的事。当然,有机会和强森一起合作对我来说也是个巨大的吸引力。”

  由布拉德·佩顿执导,道恩·强森、娜奥米·哈里斯、杰弗里·迪恩·摩根、乔·曼根尼罗等联袂出演的好莱坞怪兽灾难巨制《狂暴巨兽》将于4月13日同步北美在全国院线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