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沙艳红《蜀山战纪2》危机来临 难觅一隅求现世安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15日 13: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神话新武侠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开播至今,卫视收视率一直名列前茅,网络点击量增速迅猛,现已突破八亿大关,烧脑的剧情也令观众大呼一周六集不过瘾。据悉,该剧是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思彤等人主演,刘思彤在剧中饰演一个极具悲剧色彩的人物,第一女魔头落仙宫宫主沙艳红。

  慈母沙艳红上线 有一种母爱叫默默付出

  这位甚少被岁月善待的女子,终于迎来了自己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那就是可以陪伴在儿子身边悉心照顾,即便是在失明的儿子面前扮作哑娘,沙艳红(刘思彤饰)也甘之如饴。昔日充满杀气的双眼在儿子面前化掉了冷漠,眼神中溢满浓浓的爱意,看着儿子时的母爱的气息,好似能够透过屏幕传递出来,不禁让人感叹母爱的美好。

  母亲身份的沙艳红对比杀人不眨眼的女魔头,从情绪到眼神,完全判若两人,不得不叹服刘思彤的实力演技及对人物的刻画,完全将沙艳红这个角色演活了。高反差的两种人物性格切换自如,且都深入人心,获得了网友的认同,“这就是沙艳红呀”“沙艳红威武”“霸气的女子”等好评如潮,这不仅是对沙艳红(刘思彤饰)的这一角色的认可,更是对演员刘思彤的认可。

  回忆杀上演 沙艳红让人恨不起来的反派

  身为《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中最具悲剧色彩的人物,沙艳红坎坷的情感是她一生的羁绊,风流倜傥的百里流光与美艳动人的沙艳红之间的爱情故事不失为一段佳话,即便正邪两派黑白分明,势不两立的鸿沟横亘在两人之间,但两人还是义无反顾的爱了。

  真正导致两人分离的却是两人根本的立场不同,对儿子的教育观念不同,即便是再纯粹的爱情,也未必敌得过柴米油盐酱醋茶琐碎生活的冲刷,分离即是必然,但是对爱情的执念却是伴随沙艳红一生的枷锁。刘思彤演绎下的沙艳红,在坚硬外壳下始终有一块令她脆弱不堪的伤疤,这个让人恨不起来的反派,让人心疼的忍不住想要抱抱的沙艳红,蕴含着刘思彤对人物的打磨及塑造的用心。          

推荐阅读 刘思彤 | 现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