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雨婷儿《蜀山2》变责任担当 戏里戏外都在成长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16日 15: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神话新武侠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正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火热播出中,剧中雨婷儿饰演的女主角余英男,上蜀山前是一个单纯可爱的元气少女。随着剧情的发展,无忧无虑的少女余英男渐渐地踏上了蜀山之路,经历被刺伤,失去同门师兄与姐妹之后,余英男(雨婷儿饰)发现心中那份儿女情长,与集齐五行灵牒毁掉赤魂石相比,显得微不足道;于是,余英男将保护蜀山的安危当做自己的使命去完成。

  雨婷儿元气少女蜕变 戏里戏外皆在成长

  随着人物角色的不断成长,余英男(雨婷儿饰)不止武艺有着很大的进步,自身性格也日渐沉稳起来,从一开始天真烂漫的少女余英男,到今天独当一面,并被同门信任的优秀蜀山弟子,一步步的成长,让我们有目共睹。看着弥尘师兄死在自己面前无力挽救,落仙宫取水灵牒经历的种种,当她再次面对曾经心爱的白师兄,所表现出来的沉稳、理性与伤痛后的平静,惊于余英男的成长速度之快。

  “余英男不闹腾,演技回来了。” “心疼英男,妹妹沉稳了。”“为余英男狂打call”等等,与哥哥互通心意时的沉稳自信,不论是性格、谈吐、表情还有动作等等,都在透露着余英男这一人物角色的成长。荧幕外的雨婷儿今年刚成年,与剧中余英男角色的年龄无缝连接,少女气息扑面而来。

  随着剧情的推进,人物余英男的不断成长,雨婷儿的表演也会不断的提升。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已然看出雨婷儿对角色情绪的表达中,表情与动作等细节的处理能力正在趋于稳定,可以说戏里戏外的雨婷儿与角色余英男都在一同成长。

  余英男识别踏火英雄 网友直呼“终于等到你”

  在经历表白失败,被刺伤,梦到梦中的踏火英雄余英奇,救弥尘师兄失败等等高节奏的剧情推进中,“终于!终于!终于!等到双鱼CP。”英男(雨婷儿饰)与哥哥被困慈云山庄,在即将会忘记各自的情感和记忆下,二人互相表白心意,甜蜜拥吻,“只要我呼唤你的名字,你就要想起我。”满满的爱意里充满着伤感。网友为兄妹二人操碎了心, “等这一刻等了太久。”

  着实,从开播到现在,两个人物角色之间诸多细节,都为这一刻埋下伏笔。如蛟女的推波助澜,白饭团刺伤英男做卧底,慈云山庄庄主的神助攻等等,先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随后开始狂撒狗粮,令“老夫的少女心呀”、“这一口齁甜齁甜的”类似的评论此起彼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