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氧气男声”长宇首试电子曲风 新歌《same blue sky》律动上线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16日 1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如果说《我想要飞》是告诉我们无论前路艰辛也要坚持梦想不放弃的话,那今日上线的最新单曲《same blue sky》则是长宇用温暖声音与你一起在广阔蓝天下共同呼吸的,也是陪伴在你左右的坚强后盾。

  3月16日,继《我想要飞》、《一期一会》后氧气男声长宇再发力,推出了第三首最新单曲快节奏里的慢情歌《same blue sky》。

  治愈男声长宇 用温暖光亮照亮蓝天

  “每当灰的天渗进光明,想念也变得透明。迈出的每一步距离,都像是能和你靠近。”长宇歌声中自带的治愈感,是幽微瞬间带来的光亮,他同我们一起,有耐心的在这片蓝天下继续行走。无边长河中滚滚人流中,他总是有能力找到惊慌失措的你,在分崩离析之前在激情从生命的树上凋零之前,和长宇一起,在同一片蓝天下,从极乐里苏醒,耐心的继续行走。

长宇  

      大胆尝试新曲风 长宇突破新自我

  与以往的一些抒情歌曲不同,《same blue sky》具有明显的EDM风格。歌曲从第一秒开始就用强烈的律动感抓住我们的耳朵,长宇温暖的声音渐入,像是慌乱中能够让你平静的“安全岛”。录制之初,长宇表示自己其实会有一些的担心,在此之前并没有接触过EDM风格的曲风,会比较陌生。怕自己没办法完整诠释歌曲。也因为EDM风格里还会有很多的分支,不知道哪一种是最适合自己的。录音时,制作老师也给了长宇很多鼓励,几次之后,长宇就能够很好的将自己的声音融入到律动的旋律里。

推荐阅读 长宇 | same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