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德华强势加盟《拆弹》《扫毒》第二部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16日 12: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香港寰宇娱乐集团2018年度重磅计划曝光,正式宣布《扫毒2》与《拆弹专家2》两部影片将全面启动,而更让人惊喜的是,天王刘德华不仅将与老搭档导演邱礼涛携手回归《拆弹专家2》,刘德华也将以监制、主演身份加入《扫毒2》。据寰宇娱乐透露,《扫毒2》将于2018年6月率先启动,而《拆弹专家2》则将在2019年正式开机。

  《扫毒2》《拆弹2》先导海报正式曝光 主创阵容众望所归

  2018年春节刚过,香港寰宇娱乐集团陆续曝光了《扫毒2》和《拆弹专家2》的先导海报。两张海报简洁有力,却信息量巨大,预示着两部港味十足的口碑佳作也许将在第二部中大有不同。

  《扫毒2》的海报以白粉组成的左轮手枪为概念,在将要灰飞烟灭的白粉中,三位主演相互持枪顶头的剪影十分明显,熟悉《扫毒》的观众一眼便能看出,这是影片中三兄弟的重场对峙戏,预示着兄弟争分情节仍将回归,而刘德华加盟后的角色信息尚未曝光,成为一道谜题。

  《拆弹专家2》则是延续了上一部影片的海报风格,身着拆弹服的男主角并未曝光面部特征,但拆弹专家大步走向画面充斥着紧张感,海报中显眼的监制、主演刘德华,导演邱礼涛、寰宇娱乐logo都坐实了上一部的铁三角合作将全数回归。

  口碑票房双飘红 铁三角团队信心满满

  由寰宇娱乐出品的《扫毒》和《拆弹专家》无论在香港和内地都创造了良好的口碑与票房成绩,两部影片也在香港金像奖中获得多项提名,继《扫毒》在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入围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等七项大奖提名后,《拆弹专家》又拿下了第37届金像奖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剪接、最佳音响效果、最佳视觉效果七项提名。2013年公映《扫毒》在香港拿下年度票房第二的优异成绩,在内地也最终以2.39亿票房收官,豆瓣评分更是达到7.2分,不少港片铁粉表示“兄弟情看得让人落泪,结尾枪战戏更是酣畅淋漓”。而于2017年上映的《拆弹专家》则是一举拿下国产影片五一档冠军,票房最终以4亿收尾,猫眼评分高达9分,只是刘德华饰演的拆弹专家章在山最终牺牲的结局让观众有些许遗憾,纷纷表示“求章在山复活再战”。

  此次两部影片启动第二部计划,寰宇娱乐力保影片无论在制作还是阵容上都更加豪华。《拆弹专家》中的监制、主演刘德华、导演邱礼涛、梦造者制作将如数回归;而在《扫毒》中有精彩表演的古天乐已经确认回归第二部,同时,也迎来了监制、主演刘德华、邱礼涛导演,应采儿及梦造者制作的惊喜加盟,据悉,《扫毒2》的制作费用将超过1.8亿,在香港、菲律宾两地选景拍摄,五年前的动作大戏毫无疑问全面升级。

  香港寰宇娱乐总经理林小强透露,两部影片的故事都会大不一样,“《拆弹专家》与刘德华、邱礼涛导演、梦造者的合作都非常愉快,无论是《扫毒》还是《拆弹专家》我都坚信是非常优秀的作品,这个黄金铁三角再度合作,会擦出更不一样的火花,为观众创造更好的作品。” 林小强也同时确认了古天乐的回归,“《扫毒2》已经确定将在今年开机,故事仍然围绕三位主演发生,古天乐已经确认了加盟,但会是一个全新的角色。而《拆弹专家2》的故事也会完全不同,将比第一集更紧张和精彩。”

  据悉,《扫毒2》将于2018年6月正式开机,《拆弹专家2》目前正在剧本阶段,预计2019年投拍。《扫毒2》、《拆弹专家2》将由寰宇娱乐出品,梦造者制作。          

推荐阅读 扫毒 | 拆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