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伟霆“男一号”被抢? 《南方有乔木》曝宣传片

电视 来源:红网 2018年03月16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伟霆“男一号”被抢? 《南方有乔木》曝宣传片

陈伟霆“男一号”被抢? 《南方有乔木》曝宣传片

陈伟霆“男一号”被抢? 《南方有乔木》曝宣传片

  今日,浙江卫视发布了《南方有乔木》“无人机情缘”版海报与宣传片,该剧将于3月25日登陆中国蓝剧场。两款物料充分展现了剧集的科技感与情感线,宣传片中陈伟霆与白百何互动亲密、关系成谜可谓是吊足粉丝胃口。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陈伟霆男主光环意外被无人机“抢走”,剧集中无人机带来的化学作用成为了一大看点,相信这部轻科主义研情都市剧会给大家带来诸多新意与惊喜。

  陈伟霆白百何首演CP无人机情缘就此展开

  在最新发布的宣传片中,时樾(陈伟霆饰)与南乔(白百何饰)的初识场景就非同寻常:因为迷路闯进地下车库的南乔无意间撞见时樾与一群人剑拔弩张的场面,而南乔的出现引发了一场惊险又刺激的地下争斗。时樾也是在这个时候,对穿着朴素却娴熟操作无人机的南乔产生了兴趣,一场“无人机情缘”就此展开。两人的相遇从第一次见面起就注定了不走寻常路,甚至连告白也伴随着“湿身”戏码,其中攀岩、跑酷等片段更令整个宣传片十分新鲜带感。

  然而,在剧集中常剑雄(李现饰)的陡然出现让时樾和他之间尘封十年的往事渐渐浮出水面,使得时樾与南乔的相遇也变得耐人寻味。他不仅道破了时樾接近南乔的“真正目的”,更是将时樾的复杂过往一幕幕呈现在观众眼前。时樾与常剑雄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时樾与南乔的爱情走向又会如何?静待揭晓。

  《南方有乔木》登陆中国蓝 新时代恋爱来点高科技

  “理工女配型男”的人物设定的确让整部剧的画风更为清新,时樾性格复杂、气质多面,无法面对的过去让他隐藏了自己对无人机的热爱,但遇见有着同样无人机梦想的南乔后,他心中对无人机的热情和对真挚爱情的渴望都重新觉醒。南乔一向冷静理智,但在时樾面前却常常露怯,甚至坐立不安,南乔与时樾的人设就像他们的名字给人的感觉,外表冷清却内心坚定,勇敢执着的他们能否收获理想与爱情?两人因无人机结缘,又为共同的创业梦想并肩作战,向我们展现了一场最动人的高智商恋爱。

  作为国内少见的轻科题材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以无人机研发、创业浪潮为基点,架构出一个贴近生活的极客一族追梦故事。既有无人机航拍真实应用基础,又聚焦都市男女职场奋斗与爱恨纠葛的人生故事。以科技研发为基础,以创业生态为背景,以区别于以往都市言情剧的叙事结构为亮点,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瑰丽世界,令人大开眼界,耳目一新。

  浙江卫视《南方有乔木》题材新颖、阵容强大,不仅是陈伟霆时装剧的回归之作,其中打戏的精彩程度更是超越其以往的作品。据悉,南方有乔木》将于3月25日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首播,让我们共赴一场最炫的科技之旅和最酷的爱情之约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