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老男孩》曝雷佳音特辑 男人友谊坚毅如钢

电视 来源:红网 2018年03月16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雷佳音

  2018甜蜜起航,遇见美好未来。近日,“老男孩”关键词已连续多次登上热搜,足见观众的追剧热情。今天,官方公布的雷佳音人物特辑中,众主演分别从各自的角度对史非进行了解读:史非(雷佳音饰)俏皮、可爱又充满张力的角色深深地感染着剧组所有的人。据悉,电视剧《老男孩》正在湖南卫视19:30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爱奇艺、芒果TV全网首播。

  吴争遭萧晗推搡腰伤加重,老男孩事业现危机

  吴争听闻萧晗(胡先煦饰)随史非下乡表演,急忙连同林小欧一起寻找。吴争找到萧晗后要求他放弃音乐回学校上课,争执间吴争摔坏了萧晗最宝贵的吉他,萧晗气急之下猛推吴争,导致其腰伤加重。王一夫父亲和周洲妈妈得知了林小欧和校长之间的父女关系,决定施压学校。小欧不忍心让父亲承担莫须有的罪名,和学生家长的无端谩骂,于是选择辞职。辞职后的林小欧将何去何从?吴争的腰伤是否会影响他的职业生涯?两人能否在渐生好感中明白自己的心意?

  刘烨、林依晨

  男人友谊坚毅如钢,老男孩成长并不孤单

  今日公开的雷佳音特辑,雷佳音以史非的角色自述与吴争三十多年的兄弟情。他作为吴争父子相认的最大推动力,得到了萧晗“特别靠谱”的评价。剧中,史非有孝心,对老人敬爱有加;有爱心,主动担任代理老爸。林依晨形容剧中史非的表达方式十分直接俏皮、抓人眼球,是剧中必不可少的一个标志性角色。谈及吴争和史非多年的兄弟情,编剧高蓉蓉曾表示:“这就是男人之间最真挚的友谊和陪伴。哥们得意了,兄弟会怼你一把;落难了,兄弟也会拉你一把。身边形形色色的人事物不断变化,不变的是‘老男孩阵线联盟’永远是他们心灵的港湾和归属。”男孩成长为男人的过程并非孤军奋战,通过亲情、友情、爱情三方的共同作用,以乐观主义精神温暖并照亮了茫茫人海中每一个不愿长大的“老男孩们”。让我们每天守候在电视机前,一起感受爷们之间的“钢铁兄弟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