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说的都是真的》曝特辑 小沈阳传授把妹神技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16日 12: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刘仪伟编剧并执导的悬疑动作喜剧《我说的都是真的》即将于3月30日上映。影片由小沈阳领衔主演,陈意涵特别出演,吴樾、连凯、罗海琼、李易祥、烧饼和刘仪伟主演。今日片方发布一支“吹牛”特辑,集合一百零八种花式吹牛,在电影中扮演夏至的小沈阳现场传授独家吹牛神技,忽悠听众、迷惑绑匪、撩妹套路全都不在话下。

  小沈阳大玩角色扮演 花样“表情包”逗笑导演

  夏至作为职业策划人,全凭一张嘴过活,还未开口气势就已经压倒对方,吹起牛来一副成竹在胸的模样,极具煽动性,让旁观者目瞪口呆,不得不信,甚至连黄健翔都拜倒在他的三寸不烂之舌下。为了演好这个谎话连篇的角色,小沈阳活灵活现地秀出各种“表情包”,无论是吹牛时的气定神闲,废柴般的生无可恋,还是受伤后的惊声尖叫,他演绎起来都毫无压力,连导演刘仪伟都被逗笑。

  值得一提的是小沈阳在剧中的多变造型,只见他时而化身沙漠王子,时而装扮成长发“舞娘”,在面对突发情况时各种强装淡定,每次都“话”险为夷。最令人大跌眼镜的是,遭遇疯狂追杀的夏至灵机一动,以“女装大佬”的辣眼形象蒙混过关,将笨贼骗得团团转,把忽悠人的本领运用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小沈阳撩妹技艺高超 收获陈意涵真情告白

  影片讲述了职业策划人夏至因吹牛说谎引火烧身,招来犯罪团伙疯狂追杀,连他暗恋的餐吧老板娘印小雪(陈意涵 饰)都卷入其中,从而引发了一系列鸡飞狗跳、啼笑皆非的故事。

  此次发布的特辑还曝光了小沈阳与陈意涵“吻戏”的拍摄细节。小沈阳主动跟导演探讨,“你说我是很自然呢,还是不好意思呢”,让人对“南北CP”的情感纠葛十分期待。将吹牛技艺修炼得炉火纯青的夏至,面对暗恋的女神,甜言蜜语自然是信手拈来,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与其彻夜长谈,最终将印小雪成功“扑倒”。对此陈意涵解释道,“毕竟‘我’喜欢他啊”,看来吹牛并不是夏至撩妹的终极武器,真情流露才是。

  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即将于3月30日上映,此番诠释吹牛大王的小沈阳,转型挑战个性角色,闹出不少荒诞离奇的事故,一路囧况连连,必将让观众在愚人节前一笑到底。

推荐阅读 特辑 | 把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