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钟祺《双世宠妃2》开机 护夫狂魔曲盼儿再次上线

明星 来源:华声在线 2018年03月18日 16: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万众期待的《双世宠妃2》近日在贵州隆重举行开机仪式,现场热闹非凡,众多本剧忠实粉丝都从各地前往支持。甜宠爆款剧《双世宠妃》第一部在2017年暑期一开播就引起了广泛关注,至2018年3月已经累计45.7亿次网络播放量,成为现象级IP。而开机仪式现场宣布本剧将由原班人马演绎,邢昭林、梁洁、钟祺等主演齐齐亮相并与观众亲密互动,钟祺饰演的大王妃曲盼儿回归第二部,让不少粉丝十分惊喜。

  饰演护夫狂魔大王妃意外获观众喜爱,钟祺成“狠萌”表情包

  开机仪式现场,高挑靓丽的大王妃曲盼儿同样备受关注。演员钟祺在《双世宠妃》中用鲜明的个性和独特的表演诠释了曲盼儿这个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被粉丝称为“最可爱的反派女演员”,更发明了“狠萌”一词。在剧中,大王妃曲盼儿深爱大王爷,因此由爱生妒,开始为难曲檀儿,成为一个“傲娇”“狠辣”的角色。然而她每次的设计,反而促进了男女主角的感情进展。又狠又萌的曲盼儿被钟祺演绎地入木三分,深受观众喜爱,还制作了很多大王妃系列表情包,钟祺被观众亲切的称为“萌坏”大王妃。

  在第一部剧情中,曲盼儿刚刚和妹妹冰释前嫌就被刺客灭口了,可以说是非常遗憾。观众一度认为曲盼儿的故事已经结束,所以开机仪式中,钟祺的亮相着实让人惊喜又期待,这次我们的“萌坏”大王妃,又会在第二部中发生什么故事呢?

  颜值与演技强结合,期待钟祺这颗潜力新星

  作为新人,钟祺在《双世宠妃》中不但展现了演技,也着实有观众缘吸引了很多热情的粉丝。不得不说表演可能是她的天赋。据悉,钟祺在学生时期就展现出对艺术的热爱和天分,还在2014 年代表华裔美女获得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洲冠军。2017年,钟祺首次出演电视剧《双世宠妃》就获得优异成绩,不但播放量爆棚,口碑也十分不错。她本人更凭借在剧中的出色表现正式进入演艺圈,成为电影《疯狂绑架》的女主角,主演的青春剧《国民老公》同样也成为了寒假的大热电视剧,当真潜力无限。

  作为新一代女演员,钟祺凭借其过硬综合素质和表演才华,加上敬业的工作态度,近期动作频频,新作不断,期待这颗潜力新星给我们带来属于她的光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