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子韬演唱会上海站预售火爆 福州站接档开票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19日 1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子韬2018 IS GO D 巡回演唱会上海站首站预售后,引来粉丝热情打Call,“千等万等终于等到你”,上线不足四小时所售票务便被抢购一空,显示了黄子韬的超高人气。2018年黄子韬事业呈现全面爆发趋势,音乐、影视、综艺全面开花。开年两首由黄子韬包揽全部词曲创作的C-POP新曲《Beggar》和《Hater》一经上线便开启霸榜模式,取得亮眼成绩,其中《Beggar》上线首日便荣登美区iTunes榜总榜第八位,《HATER》也展现出了斗志满满的青春正能量。除了综艺和影视,巡演计划也是黄子韬18年的重要行程之一,作为为数不多能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演唱会讯息一经公开便引起全世界范围内粉丝的热力追捧。

  2018年作为黄子韬蓄力爆发的一年,作曲、写词、演戏、巡演几乎样样不拉,但也引得粉丝隔空喊话:“韬总注意休息。”据悉,继3月12日上海站预售开票热潮后,3月19日中午12时第二场福州站预售也即将开启,相信这一次仍旧会延续上海站开票即售罄的热潮,一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