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歌手席跃华下乡慰问献爱心

华语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19日 16: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广东原创歌手席跃华飞赴贵州山区慰问演出,向黔南苗族地区老人送去新春棉服,表达对老人的关怀和祝福。

  上林是贵州黔南贫困少数民族聚集地,近年在国家精准扶贫政策支持下,水泥路建设、文化广场建设、楼房改造得到了显著改善,物质生活、精神生活、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提高,逐步在摆脱落后、封建、传统思想的束缚,逐步融入国家大环境,进入小康社会。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春节期间上林苗寨家家户户楼顶插上国旗,村民们在享受幸福生活的同时,不忘强大祖国的恩情,全村以自己的感谢方式表达了爱党爱国的热情。

  原创歌手席跃华在发展音乐的同时,经常组织歌手演员下乡进行公益慰问演出,以实际行动关爱留守老人。此次飞赴黔南通州地区、牙舟地区演出,送去了近百套老人衣服给上林苗族老人,并积极参与苗族山区修路捐款和文化设施募捐活动,让留守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感受到富强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的美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