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欢乐饭米粒儿》孙涛讲求诚信 郭冬临为友圆梦

电视 来源:红网 2018年03月19日 14: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辽宁卫视独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以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创作理念,同时吸纳小品节奏快、包袱点密集的优势,集各种“碰撞”于一个小家庭中,让观众产生强烈的代入感,成为一档家喻户晓的喜剧节目。今晚饭米粒儿家庭即将迎来一位重要的外国客人,然而耿直的赵刚子(孙涛饰)却宁愿让钱顺风(邵峰饰)的计划泡汤,也要说出真相,最终他们将迎来怎样的结局?小姨夫(郭冬临饰)准备向钱顺风讨回当年送出去的“古董”碗,好与刚收藏的碗凑对,没想到却闹了个“乌龙”,背后还牵扯出一位老藏友的遗愿,这又是怎么回事?

  小米粒儿首次独当一面,孙涛“诚信观”感动“老外”

  今天是小米粒儿即将签下第一单生意的重要时刻,二姐夫钱顺风和邻居王小欠为了帮助她顺利签单,想方设法为她精心“包装”。由于客户是一位俄罗斯友人,钱顺风准备把小米粒儿“包装”成范总,自己则是财务总监,王小欠成了私人助理,大姐夫赵刚子则从保安变成了保镖。虽然出发点是助人为乐,但即使是美丽的谎言也让赵刚子的心里蒙上了一层瑕疵,一边是对小米粒儿事业的支持,也是对家人齐心协力的助攻,然而一边却是说谎对于自己良心的不安,最终讲究诚信的赵刚子将如何打动“老外”?故事的结局又将迎来怎样的精彩反转?

  郭冬临寻宝闹“乌龙”,反让大家庭更团结

  小姨夫突然造访想要赎回当年的一只古董碗,原来他最近迷恋上了古董收藏,收回来一只一模一样的碗,并得知单个碗不值钱,凑成对了才值钱,于是想把原来那个碗要回来。可是偏偏那个碗曾经被老范当做破烂,硬是拜托收废品的人给收走了。正当大家心灰意冷时,老范突然发现小姨夫收回来的这个碗,恰好就是原来那个丢失的碗,真是一场欢喜一场忧,原来在古董市场兜兜转转竟是闹了个“乌龙”?为此小姨夫还被大家笑话“见钱眼开”,可是小姨夫却讲出了寻宝背后一个感人肺腑的故事,究竟是什么样的故事,竟让“饭米粒儿”一家决定团结一致志愿寻宝?

  此外,本期您还将看到二米粒儿为海外事业“托付”幼儿,竟让丈夫钱顺风吃起了“干醋”,原来二米粒儿竟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保安于小脸(于洋饰)尽忠职守拦阻一切外来车辆进入小区,竟惹出几出环环相扣的“风波”,闹出不少笑话。更多精彩,敬请锁定辽宁卫视《欢乐饭米粒儿》每周一21:20首播,每周日21:20重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