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梓文祺《失恋以后别失态》演绎别样失恋情歌

华语音乐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3月19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继一首扣人心弦的《我想你》后,歌手杨梓文祺又推出了全新音乐作品《失恋以后别失态》,和前一首略带感伤的歌曲不同,新单曲更多了一份洒脱的味道,杨梓文祺也是想要通过这首歌曲让大家看到新时代女性对失恋的态度,音乐风格也相对有所不同。

  回到一个人的生活,把过去忘在时空的碎片里。失恋其实没什么大不了,擦干眼泪继续生活,用力的证明着单身的幸福。这是对过去的告别也是对自己的承诺。杨梓文祺新单曲《失恋以后别失态》展现了一个全新的失恋状态,轻松的旋律融合杨梓文祺甜美的嗓音,唱出了不一样的失恋,不一样的感觉。

  高产的杨梓文祺保持着每月发行一首单曲,音乐质量上也是丝毫没有折扣。从选歌到编曲到录制,杨梓文祺全程参与其中,以一个音乐人的身份给与不同的意见,力保最后呈现给歌迷的是一首兼具音乐性和流行性的歌曲。投入真情实感才能通过声音传递力量,打动人心。杨梓文祺积聚的音乐爆发力在歌曲中被完全释放,成就了一首首好歌曲。

  听惯了那些撕心裂肺的伤感情歌,或许这首《失恋以后别失态》能让你看到爱情的另一面,让爱远走也让自己继续生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