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导演马凯携升级版《中邪》即将亮相香港进行展映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19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马凯执导的恐怖电影《中邪》内地定档4月4日清明节。影片此前在FIRST青年电影节展映后就引发业内热议,并获得一致好评。该电影凭借独特的本土民俗故事以及伪纪录片的拍摄手法,并获得百多位资深电影人强力推荐,更是被称为“华语恐怖片新希望”。而此次《中邪》不仅在香港展映,导演马凯也将与神秘嘉宾进行深入交流。

  3月21日,导演马凯将携电影《中邪》在港举行“香港中邪夜”展映活动。本场活动将邀请香港影迷、媒体以及神秘嘉宾共同参加。此前影片在内地就获得众多奖项和认可,这次能在华语恐怖片的起源地香港展映,让香港观众看到更多基于中国本土文化创作的恐怖片。届时导演马凯也将在映后进行座谈与分享,与神秘嘉宾展开深度交流。这次展映是内地恐怖片首次在港放映,将是港式恐怖片与内地恐怖片的一次文化上的精彩碰撞,可谓意义非凡。

  电影《中邪》讲述了大学生丁鑫和刘梦为拍摄农村风俗记录片跟随‘神婆’王婆夫妇到一处偏远的山庄拍摄驱邪过程,然而事情却往更为诡异的方向发展。《中邪》独特的伪纪录片拍摄形式,奔袭晃动的手持摄影,为电影提供了一种代入感强烈的主观视角,危险好像随时扑面而来。真实风俗场景的还原,以及从欢谑到惊悚的节奏转变,都成为这部电影的吸睛亮点。此次补拍升级后对剧情、节奏都有新的改进,而这次香港展映,是《中邪》升级归来后的首次亮相,相信这种原汁原味的恐怖片会给香港的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新奇和全新的恐怖片观影体验。也预祝此次“香港中邪夜”展映圆满成功。

推荐阅读 导演 | 马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