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闺旅》站旅行真人秀c位 娄艺潇节目首度奔溃大哭

电视 来源:光明网 2018年03月19日 14: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闺旅》剧照.jpg

  由玫琳凯独家冠名,腾讯视频、鱼子酱、新辽广传媒、派格互娱联合出品的《闺蜜的完美旅行》于3月4日登陆腾讯视频后,口碑与收视一路看涨。两期节目上线后,节目网播量已突破4500万,主话题阅读量达1.2亿,多次登上微博综艺排行榜top3。而声量看涨的同时,这档不撕不撕的佛系综艺口碑也一路走高,精致的画面和紧凑的内容让观众大呼过瘾,也引发闺蜜话题的探讨。

  《闺旅》网络声量持续走高 “小而美”网综难掩光芒

  《闺旅》是一档以女性闺蜜微视角为主题的户外旅行真人秀,作为专为女人设计的旅行综艺,节目定位聚焦女性观众,旨在为女性提供旅行新思路,帮助她们释放压力,治愈自我。基于消费迭代快速的市场,综艺节目以“慢”的姿态逆生长起来,《闺旅》这样的旅行类节目更不例外。短暂抽离生活的重压,和闺蜜同行,去旅行中释放自己,体验“未完成”和收获成长,这原本就是《闺旅》想要传递给观众的情感价值观。

《闺旅》、.jpg

  不管是在节目内容还是于两组嘉宾的“克拉闺蜜情”上,都引得各方热议。网友们纷纷展开热烈讨论“大溪地风景好美,我也想去旅行”“虽然节目很美很有意思,但我还是要diss节目,因为时常太短不够看!”“她们一看就是真闺蜜,因为塑料姐妹这么互怼的话肯定早就打起来了”。另外大溪地后半程的录制还引来了当地媒体的跟拍报道,闺蜜旅行这一主题的落地让不少记者媒体表示节目“诚意十足”。

  非“线性叙事”开创旅行真人秀模式 “佛系综艺” 《闺旅》不撕不丧

  值得一提的是,《闺旅》作为明星旅行真人秀,走的是“真旅游”路线。没有流程化的“线性叙事”,节目里的嘉宾就是实实在在,没有任务的的旅游。节目里展示的一切就是嘉宾自然真实的旅程——如第三期节目中,娄艺潇和闺蜜体验高空跳伞,无奈遇上恶劣天气,他们的体验之旅只能到此终结;而程潇和吴宣仪旅行中突然改档行程深入当地民俗生活,也带来了不少意外的惊喜。类似这种突发的旅途状况,以及一系列旅途中的囧事、乐事,都在镜头前得以真实呈现。

  从节目来看,《闺旅》一方面试图用真实和温情的方式抓住观众的心,让两组闺蜜在旅行中的体验和成长,另一外面也在节目内容上不断升级 “闺蜜情”,拓展由闺蜜旅行呈现出的不同生活态度以及文化之间的交流。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闺蜜的二人之旅开始外延,许多大溪地群岛的本地人也开始加入闺蜜旅行中,比如每句话都有梗的翻译小哥哥、与妻子从法国来到大溪地过着浪漫生活的当地“高更”。据悉节目后半程,两组闺蜜的旅行还会继续更迭升级,在充满未知旅行中完整自我找寻意义。

娄艺潇节目崩溃大哭.jpg

  娄艺潇节目崩溃大哭深夜连线神秘男子?

  上周日晚8点,《闺旅》第三期如约在腾讯视频上线。本期节目中,娄艺潇与闺蜜共同体验跳伞、拜访岛上画家;程潇和宣仪在节目中大秀中国舞,一曲《凉凉》舞蹈惊艳了岛内居民。

  节目中闺蜜情继续升温,娄艺潇到底在旅途中究竟经历何事,一时间情绪饱满感性,竟在闺蜜面前忍不住哭了?深夜休息时刻却又在闺房内连线神秘男子夜聊人生话题,大谈生活价值观。更多精彩请期待每周日8点晚《闺蜜的完美旅行》,看有温度、有态度、有热度的《闺旅》,跟着节目在旅行中浸润心灵。“在路上,与另一个自己”,且看《闺旅》究竟还会有多少在路上的惊喜!

推荐阅读 闺蜜 | 真人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