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一琳受邀出席深圳时装周 白色西服演绎酷美风尚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19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新晋小花黄一琳受邀前往深圳出席时装周。这是今年除了米兰时装周、纽约时装周外,黄一琳参加的第三个时装周,可见黄一琳的时尚度和人气得到了众品牌和媒体的强烈关注。

  当天,黄一琳以一身白色小西服套装现身秀场。裁剪有型的上衣搭配同色直筒阔腿裤,轻熟女的气场油然而生。脚踩黑色高跟凉鞋,加上腰间宽腰带的点缀,更加突显出黄一琳的腿长优势和性感的小蛮腰。整体造型由经典黑白两色组成,轮廓分明,为黄一琳注入了大女人力量,刚柔并济,酷美十足。

  黄一琳在秀场上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演技也在不断提高。据悉,由黄一琳主演的五部大热剧《动物管理局》、《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将夜》、《来到你的世界》和《初恋爱》蓄势待发。2018年势必是黄一琳收获满满的一年,敬请期待黄一琳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