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高能少年团》云南录制 许魏洲现身首录电视综艺

电视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3月19日 1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网爆《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将在云南进行录制,此消息一经传出便引来众多粉丝关注。据悉此次除了王俊凯、董子健、杨紫、张一山、王大陆五位固定mc外,许魏洲也将作为嘉宾参与录制。而近日,许魏洲被网友捕捉到已抵达云南进行录制,现身丽江机场的许魏洲身穿黑色外套,头戴黑色毛线帽,表情轻松,心情颇好。据悉,此次参加《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将是许魏洲的电视综艺首秀。

  许魏洲在新一代小生中拥有极高人气,此次以《高能少年团》第二季作为自己的综艺首秀也受到不少粉丝的期待,有粉丝表示“有才有颜有品的许魏洲,期待综艺精彩表现”,也有粉丝调侃“竟然参加高能少年团了,怎么办,感觉我偶像越来越藏不住了”。而在此之前,许魏洲还曾与王大陆一起拍摄过电影,在节目中,两人将会有怎样有趣的互动令人好奇不已。据悉,《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将于今年二季度登陆浙江卫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