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河间圣手》上映在即 杨子骅演绎中医刘完素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19日 15: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指导,北京鸿博先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电影《河间圣手》于近日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首映会当天众星云集,除了主创团队与多达50家媒体参与之外,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桑滨生也出席了首映礼并发表了致辞,充分体现了这样一部体现中医文化电影的号召力。据悉,在影片中饰演刘完素的实力演员杨子骅当天出席了首映礼,一身休闲西装颇显轻松。在互动环节中,杨子骅与现场观众分享了他在拍戏时的一些花絮。影片将于3月29日精诚上映。

  再现刘完素医者神韵 杨子骅曝台词只能死记硬背

  《河间圣手》以河间市金元时期享誉盛名的老中医,“寒凉派”创始人刘完素为原型,完整复现了乱世之中,刘完素救死扶伤,为老百姓解决疾苦却无意间卷入宫廷纷争,最后毅然谢绝金国皇帝美意的故事。将这样的故事搬上荧幕,一方面通过刘完素精湛的医术展示中医诊疗的神奇与奥妙;另一方面宣传了自古中医秉承的医家古训“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的宝贵精神。

  当天首映礼互动环节中,主演团队系数登场与观众互动,当主持人问杨子骅面对大量中医专业台词,要怎么样才能演出刘完素那种道风仙骨的神韵呢?杨子骅表示:“关于这一点,其实要特别感谢两位专业中医教授的指导,拍戏之前我们就去了河间市拜访了柳教授,柳教授给我们介绍了刘完素的故事,包括他的从医手法等等”。“没有捷径,死记硬背”对于台词如何处理好杨子骅这样说。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12岁的小演员孟晓涵也对杨子骅在拍戏时给予的指导表达了感激。

  入行多年深受业内外认可 杨子骅用演技征服首映礼观众

  实力演员杨子骅入行多年,在几十部影视作品中均有出色表现,出演过《刑警本色》、《我的兄弟叫顺溜》、《老严有女不愁嫁》、《好想听你说爱我》、《把爱带回家》、《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诛仙青云志》等多部影视作品。杨子骅塑造的人物形象丰富多彩,不论正派或者反派在他的诠释下都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精湛的演技和认真的职业态度在业内也有很高的认可度。

  此次杨子骅在电影《河间圣手》中饰演刘完素对他提出的挑战不小,影片中刘完素的年龄是80岁,从之前曝光的剧照和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杨子骅一席粗布长袍,三千银丝随风舞,目光炯炯却额头微蹙,一个传奇人物的神态与心态就这样活灵活现出现在观众视野。在首映礼之后,不少现场观众也对影片及杨子骅的精彩表演给予了高度赞誉:“影片看的很触动人心,现在这种类型的好影片太稀缺了!”“不愧是实力戏骨,举手投足之间全是戏,看到了古代医者的高超,更感受到医者内心的伟大精神”。

  《河间圣手》将于3月29日全国上映,敬请观众步入影院,看杨子骅如何演绎圣手中医刘完素的传奇一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