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伟霆从舞到武 浙卫《南方有乔木》燃情上档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19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浙江卫视发布了一支陈伟霆“舞武双全”宣传片,为即将于3月25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的轻科大剧《南方有乔木》造势。该剧讲述了出身世家的高冷宅女南乔邂逅神秘酒吧老板时樾后相知相惜,并一起为科创事业热血拼搏的都市爱情故事。

  陈伟霆热血起舞出场惊艳 高难度打戏完美呈现

  上周六,陈伟霆参与录制的综艺《热血街舞团》火热开播,刷爆全网。而浙江卫视最新发布的“舞武双全”宣传片中,陈伟霆同样以精湛的舞技和流畅的打戏,带给了观众双倍的视觉刺激。手长脚长的身材优势,恰到好处的力度控制,卡点精准的瞬间定格,以及游刃有余的自信神态,都令陈伟霆看起来魅力十足。

  这是舞台上的他,而在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中,陈伟霆各种高难度的打戏也同样看得观众热血沸腾。宣传片中,时樾与南乔初次见面就豪不吝啬地展现了自己的敏捷身手,面临一对多的局面也未处于下风,几个利落的过肩摔,一个飞身上车的剪刀腿,再配合一个帅气的扫堂腿,就结束了这场因南乔的出现而引发的地下打斗。这样热血刺激的戏份一出,便更勾起了观众的观剧欲望。

  《南方有乔木》轻科创业 浙江卫视花样创新

  《南方有乔木》将故事背景设置于国产电视剧尚无人涉及的无人机事业领域,聚焦新颖的轻型科技创业题材,通过工科极客女南乔带领团队自主研发无人机的视角,描绘出万众创业下的“中国制造”流行风向。该剧不仅体现了时代特色,更生动地展现了时下创业人群的酸甜苦辣,励志又极具正能量。

  除了新颖的题材,《南方有乔木》还打破了传统都市言情剧的陈旧套路,选择展现一段势均力敌的爱情故事。男女主之间不再是单方面依附与倚靠的关系,而是各自独立,又精神契合,这样棋逢对手的恋爱关系正是当下年轻男女所追求的。在爱情故事的基础上,《南方有乔木》创新地加入了复仇悬疑元素,令整部剧在爱恨纠缠之外增添了一份紧迫感,节奏上更扣人心弦。

  《南方有乔木》作为国内首部聚焦“无人机”创业的轻科题材电视剧,与浙江卫视紧跟时代风潮,鼓励发扬创新精神的风格十分契合。而剧中热血刺激的打斗场面和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为这部剧增添了不少亮点。据悉,该剧将于3月25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究竟打戏有多燃,感情有多酷,就去剧中一探究竟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