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遇见你真好》王玉雯武汉路演 元气满满畅谈青春观

电影 来源:红网 2018年03月19日 13: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18日,由顾长卫导演执导,白客、蓝盈莹、王玉雯、曹骏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遇见你真好》在武汉举办路演点映活动。作为土生土长的武汉人,新生代小花王玉雯,在家乡宣传电影倍感亲切,现场不仅大飙武汉话,更畅谈自己的青春观,倾诉少女心中的悠悠心事。一袭白裙的她娇俏灵动,获得现场许多观众关注和追捧。

  解锁角色 最美校花不高冷

  电影《遇见你真好》聚焦高中学生的青春故事,向观众传递青春的美好与温暖。王玉雯在影片中扮演校花凌彩彩一角,这个习惯戴红色斑点发带、背双肩包、穿蓝白相间校服的女孩,是学校男生们默默暗恋的女神。在武汉路演站,王玉雯用家乡话和大家亲切交流,并表示这个校花外表看似高冷,其实内心很温柔,和每个青春期的女孩子一样,都有对爱情的美好向往。

  畅谈青春 元气少女有遗憾

  作为影片主创年纪最小的一位,无论是戏内还是戏外,王玉雯都给大家元气满满的印象。当被记者问到自己对青春成长经历的感想时,率真的王玉雯表示自己的青春很简单,遗憾不曾经历轰轰烈烈的爱情。影片角色经历的成长故事,也让正值青春的王玉雯感同身受。其中范明饰演的高中教导主任含泪与大家送别的桥段,让她想起自己的中学时光。

  用心演绎 95后小花获期待

  95后小花王玉雯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是一名大三学生,但已经收获不少关注和好评。作为首部电影处女作,凌彩彩这个角色对王玉雯来说是个全新的尝试。生活中活泼开朗的她要扮演一个内敛敏感的女孩,带有几分神秘和高冷色彩。为了更好地诠释角色,她经常和导演、合作演员们一起交流和探讨表演,通过对剧本的揣摩和角色的思考,王玉雯将凌彩彩对感情的胆怯和渴望,外表的疏离和内心的柔软,展现的淋漓尽致。

  活动现场,有许多观众表示被电影中真挚的情感所打动,王玉雯的表演让人记忆深刻,不少观众坦言在她身上找到自己当年的影子,感慨并赞羡她拥有的美好爱情。更有观众因为喜欢电影和她饰演的角色,现场为她创作一幅画并送给她。

  由顾长卫导演执导,白客、蓝盈莹、王玉雯、曹骏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遇见你真好》将于3月29日全国公映。从《夏至未至》到《海上牧云记》,再到首部电影处女作《遇见你真好》。无论是傲娇公主,还是元气少女,抑或是高冷校花,王玉雯的每一个角色都是全新的尝试,期待她未来有更好的表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