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热血街舞团》“solo buff”上线 神秘身份引猜测

电视 来源:光明网 2018年03月20日 15: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爱奇艺出品、新浪微博联合出品的热血系街舞竞技剧情真人秀《热血街舞团》已于上周六在爱奇艺全网独播,首期节目除了四位热血召集人与国际级热血编舞师精彩绝伦的开场秀和两队紧张刺激的“选人大战”外,节目最后的“solo buff”环节更成为网友们讨论的焦点。

《热血街舞团》“solo buff”强势上线 神秘身份引猜测

  首期节目中,两个战队在“抢人”大战中采用不同战术分别招揽下多员街舞大将,本以为如此多的国内顶尖舞团已经让召集人们挑选的眼花缭乱了,怎料“solo buff“的出现,更是在首期节目最后将所有人的激情再度点燃。一边舞者们大呼“what”、“她要来和我们争60个名额吗?”,另一边宋茜则兴奋地向陈伟霆解释道:“(solo buff)就是玩游戏有时候打小兵、打怪兽什么的,有一些大怪小怪可以拿钱、拿经验,或者身上有什么特殊能量的那种”。鹿晗、王嘉尔更是焦急地向“solo buff”区狂奔,可见这位舞者定是隐藏的大魔王级别的人物。

《热血街舞团》“solo buff”强势上线 神秘身份引猜测

  更有不少网友福尔摩斯上身,根据已有的线索,纷纷将神秘人物锁定到孟佳、养鸡、王霏霏等人身上。爱奇艺VIP会员专享剧情升级版将于每周二20点上线,其中是否会有更多关于“solo buff”区舞者的关键信息?这位让众人惊呼的舞者到底是谁?接下来的“抢人”大战又将上演怎样的精彩内容,本周六晚八点爱奇艺《热血街舞团》第二集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buff | 热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