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财迷》无扣图无替身 六小龄童片场“零要求”

电影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3月20日 16: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六小龄童剧照

  六小龄童剧照

  六小龄童剧照

   老戏骨拍戏敬业,一直是很多导演公认的。此前,六小龄童就被曝出在电影《财迷》剧组拍戏拒用替身,再次引发网友们对老戏骨拍戏敬业的赞声。

  相比那些现场靠替身、靠后期扣图、靠说数字台词的演员,电影《财迷》的主演六小龄童、马德华、刘大刚、汪粤这四位老戏骨真的是非常的敬业,导演董董称“和老戏骨合作拍戏真的是非常的顺,他们在片场根本就是零要求”。

  电影《财迷》有一场淋雨的戏,拍的时候正值冬天,考虑到六小龄童的身体健康剧组已经为其准备了替身。“没想到六小龄童老师当即表示我从来不要这些,让替身干点别的活”,“几位老师拒绝住五星级酒店”,“马德华老师为剧组节省开支甚至自己带牙刷、拖鞋”,“在户外拍戏时,我们准备了房车,方便老师们休息,他们一直批评我浪费”,说起四位老师在片场的“零要求”,该片的导演董董称“像这样的例子太多了”!

  导演董董还透露:“有时面对突如其来的加戏,六小龄童等几位老师也是毫无怨言地连夜背台词,从来不会影响第二天的进度,几位老师真的是让我见识到了什么是敬业”。

  电影《财迷》由青年女导演董董执导,六小龄童领衔主演,马德华、刘大刚、汪粤联合主演,影片将于2018年在全国公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