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邪》重剪补拍 导演回应:只删减冗长镜头

电影 来源:北方网 2018年03月20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马凯执导的惊悚恐怖电影《中邪》内地定档4月4日清明节。此片未映先热,不仅收获“最佳艺术探索奖”、“豆瓣影评人选择奖”还受到众多业界资深影评人力挺,引起业内广泛热议。称赞该片为“国产恐怖惊艳之作”、“华语独立新秀”。影片也受到了多家出品方的青睐,助推《中邪》,导演马凯也将影片做重剪补拍,升级后的电影奖更加精彩。

  电影《中邪》讲述了大学生丁鑫和刘梦为拍摄农村风俗纪录片,跟随“神婆”王婆夫妇来到一处偏远山庄拍摄驱邪过程,然而事情却向更为诡异的方向发展。影片在受到业内外好评之余,大家对上映版本却充满忧虑担心影片会做删减。与此前FIRST青年电影展展映版本相比,正式上映版本确实有着诸多改变,导演马凯回应表示:“为了呈现更好的影院观影效果,只删减冗长部分,并对影片进行了镜头补拍,升级后的电影更恐怖”。

  据悉,升级版《中邪》由金马最佳剪辑孔劲蕾亲手操刀进行梳理节奏,在坚持导演原有的创作风格和艺术品质的基础上,进行了技术上的优化,重新调整了视听效果,使之更具有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将影片时长由110分钟压缩至97分钟,剧情节奏更加紧凑。相信剧情节奏的升级,加之伪纪录片的拍摄形式,可以原汁原味还原民俗场景,电影《中邪》必将给观众带来一次全新的恐怖观影体验。

  相信重剪升级的电影《中邪》可以打破大众眼中“中国恐怖片已死”的看法。目前,电影已经定于4月4日内地上映,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导演 | 中邪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