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浙江卫视《蜀山2》大反转 双鱼CP花式甜吻秀恩爱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0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神话新武侠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正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持续热播中,自从1月底开播以来,该剧收视率一直稳居同时段前列。戏骨吴奇隆实力坐镇演技精湛,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等新人演员的表现也是亮点满满,超高颜值强势圈粉。

  吴奇隆演绎悲情侠义 陈哲远放飞自我承包笑点

  上周,《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大放催泪弹。落仙宫遭遇灭门之灾,百里流光与沙艳红、萧琅一家三口刚刚团圆却又天人永隔;历经百般波折,余英男余英奇终于定情,但是英男却并不知道,作为火黎族的守护者,余英奇的宿命却是死亡;齐灵云对白谷逸用情至深,但是心有所属的白谷逸也只能选择辜负……

  虐心之外,该剧的笑点也在上周迎来了一次大爆发。余英奇被娥皇附身后画风突变,尬舞、撩妹、放飞自我,痞贱画风在承包了整周笑点的同时也引来了网友的俏皮调侃:“攒了三十集的偶像包袱,就这样被英奇小哥哥无情地抛弃了”“没想到,原来你是这样的余英奇”,而饰演余英奇的演员陈哲远亦在微博搞笑回应:“嗯……这不是我。”

  “双鱼”CP花式甜吻大秀恩爱 灵牒集齐白谷逸再度黑化

  在本周,“双鱼CP”将豪派粉红福利,“广场之吻”“炸鸡之吻”等花式吻戏接连上演,高甜画面预计会对“单身汪”们造成上万点伤害。一边是余英奇大秀男友力,情定余英男,而另一边,原本以为可以与余英男和好如初的白谷逸终于因爱生恨再度黑化。就此,跌宕起伏的剧情也将迎来新一波高能反转,继反派大boss——落仙宫宫主沙艳红之后,苍墟掌门追云真人也要“领盒饭”下线了,余英奇遭白谷逸嫁祸成为杀人凶手,而白谷逸则成了苍墟派新任掌门。

  与此同时,随着金、木、水、火、土五行灵牒被全部集齐,众人赫然发现,大家一直在寻找的赤魂石,竟然就在余英男的体内,这也使得以毁掉赤魂石、守护族人安全为使命的余英奇,陷入了情义难两全的困境之中,“双鱼CP”的虐恋之路再生波折。更多精彩剧情,敬请关注今晚10点浙江卫视周播剧场《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