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真·三国无双》发布会 韩庚反差饰关羽震慑人心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0日 11: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周显扬执导兼监制,杜致朗监制兼编剧、萧定一出品兼监制,韩庚、古天乐等主演的电影《真 三国无双》于近日在《香港国际影视展2018》中举行全球首次发布会。该电影由著名格斗游戏改编而成,自开拍以来,便吸引了广大游戏迷、粉丝及观众的热烈期待,目前,该影片已率先定档于2019年上映。发布会当日还公开了电影《真·三国无双》的定档先导预告片及官方电影海报,其中,由韩庚饰演的关羽长须美髯、威风凛凛,活脱脱“关二爷”本尊,和韩庚当天西装笔挺的帅气形象大相径庭,如此大反差的形象也令所有人期待不已,纷纷表示十分想看到韩庚对于关羽的别样演绎。

  韩庚“变身”英雄关云长 重回三国时代

  电影《真 三国无双》于近日在《香港国际影视展2018》中举行全球首次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众星云集,英雄齐聚。周显扬、杜致朗与萧定一携韩庚、古天乐等众主创悉数亮相,其中韩庚一身Gucci蓝色笔挺西装内搭白色衬衫干练帅气出席,霸气王者范儿吸睛十足。一众人威风亮相,重现三国人物风采,令在场人士恍如重回三国时代。

  其后,周显扬、杜致朗及韩庚、古天乐等众主创上台对谈,详述拍摄经历及感受,并接受媒体提问。而此次韩庚扮演关羽一角无疑引起了在场所有媒体的强烈兴趣,纷纷询问此次反差演绎是否是一个很大的挑战?韩庚坦然回答:“饰演关羽一角对我来说确实是一个挑战,外形上我偏瘦,为了能够演绎出关羽的高大威猛形象我也对身体进行了集训,只为尽量还原角色。关于打戏和骑马的戏份,我基本都是亲自上阵,这样也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感受。”无论从感官亦或是角色内心,韩庚都力求贴近关羽,对于角色肯如此下功夫和心力的演员实属难得,也期待韩庚版“关二爷”带给我们的更多惊喜。

  三国时代即将展开 韩庚版关羽热血袭来

  发布会现场曝光了电影《真 三国无双》定档先导预告片,在这支以“乱世英雄”为主题的预告片中,天下风起云涌,乱世英雄辈出,群雄逐鹿中原的气势已然呼之欲出! 其中韩庚饰演的关羽手提八十二斤青龙偃月刀,竖于群山之巅响彻八方,声闻于天,乃有无双英雄称霸天下之气,最后一刀斩断,万人飞起之景乃具吞食天地之势。韩庚版关羽将此段演绎的热血澎湃,其大将风度震慑于心。

  无论是发布会上韩庚对于角色的理解与感悟亦或是定档先导预告片中韩庚对于关羽这一角色的热血演绎,此前大家对于韩庚反差饰演关二爷的质疑都已随之得解。近年来深耕电影圈的韩庚在演员之路已愈发成熟精益,相信这样认真打磨演技的演员也终能迎来自己的“荧幕时代”。          

推荐阅读 韩庚 | 关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